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的优势在哪儿?

发布时间:2015-08-28 17:27:3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高考后,很多高考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和家长,对于高考失败后的出路非常关注。学IT好工作,这个观念如今已经深入到很多家长和考生心中。北大青鸟作为中国最大的IT培训机构,理所当然成为家长和考生选择IT培训机构的首选。

高考后,很多高考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和家长,对于高考失败后的出路非常关注。学IT好工作,这个观念如今已经深入到很多家长和考生心中。北大青鸟作为中国最大的IT培训机构,理所当然成为家长和考生选择IT培训机构的首选。最近,很多家长和考生咨询洛阳北大青鸟的优势在哪里?针对于这个问题,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认为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的因素来考虑。

因素一:课程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采用的是北大青鸟最先进的课程:ACCP7.0,软件工程师课程。该课程体系整个设计、开发过程紧密围绕“解决岗位实际问题”这一核心目标展开。ACCP7.0软件工程师课程囊括了目前市场上主流技术的相关内容,并通过更丰富的实用案例、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对技能熟练度、规范化的培养;同时强化了对学员职业素养的培养、职业习惯的形成。使得产品更实用、更适合企业对技术人才的要求,对IT人才的培养具有引导作用。

因素二:师资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的每一位教员均须有实际的项目开发经验,接受北大青鸟总部统一教学资格和教学方法培训,通过严格考试,持证上岗,实施标准化教学。另外,洛阳北大青鸟学校的老师除了有北大青鸟教师资格证书之外还有3-5年的校外IT公司行业工作经验,并且具备相关权威认证。

因素三:就业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推荐的岗位是否与IT相关度高,并且学员与就业单位签订正式的合同,推荐的岗位工资符合正常的IT标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能够准备记录每一位已毕业学员的信息,并经常邀请他们回校座谈。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成立已经10年的时间,是一所优秀的IT专业人才培训学校,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贴心的就业服务。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口碑,成立10年来培养上万名学员走向IT岗位,改变很多人的命运。学IT好工作,就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你现在就可以登录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官网(www.lyaccp.com)进行在线咨询;如果你需要报名,也可以通过在线预约,我们将免费为你安排,具体需求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详细咨询!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IT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