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IT行业缺什么?

发布时间:2012-08-20 17:18:5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随着IT行业的蓬勃发展,紧跟而来的就是IT人才的大量需求。巨大的人才缺口让许多大中型IT企业求贤若渴。但是我们发现,虽然IT行业的人才缺口很大,但是企业真正能招到对企业长期发展有利的员工却屈指可数。为什么...

随着IT行业的蓬勃发展,紧跟而来的就是IT人才的大量需求。巨大的人才缺口让许多大中型IT企业求贤若渴。但是我们发现,虽然IT行业的人才缺口很大,但是企业真正能招到对企业长期发展有利的员工却屈指可数。为什么IT行业对人才的"高需求"遇到了供应的"冷市场"?

某中型IT企业负责人解释,IT行业并不缺人,缺的是人才!而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学校教学与实际脱节,校企无法实现无缝对接,使得大量IT类毕业生无法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IT行业缺什么?
 

现在社会需要的是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的实用型IT人才,企业对人才的侧重点已经不仅仅只是学历,拥有专业技能的人才更能受到企业的追捧,由于普通学校培养出的IT人才,受到教育内容落后、课程体系落后、设备落后等种种因素的影响,无法适应IT岗位的工作。而一些品牌的学校的IT职业培训,恰恰可以弥补这些,如北大青鸟。

其中,我们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就是中原地区一个新兴的技能培训在学校,我们一直秉承"以就业为导向"的培养目标。学校课程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内容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企业需要什么,培训机构就给学员培训什么,完全按照市场化的原则来培养人才。我们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给予学生的,最重要的是工作经验,然后是企业应用技能,第三是理论基础。此外,学校还对学员的职业素质、学习能力进行训练,这些都是企业所需要的。

在此,我提醒广大同学们:学历已经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拥有专业技能的人才受到企业的追捧。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