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女孩子学什么技术好?

发布时间:2012-08-23 16:11:2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什么专业(技术)适合女孩子学呢?很多咨询者在咨询我们的课程时,会很茫然,常常会请教我们的职业规划老师这样一个问题:女孩子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在这里洛阳北大青鸟职业规划老师王老师给我们一些意见:随着社会...

什么专业(技术)适合女孩子学呢?很多咨询者在咨询我们的课程时,会很茫然,常常会请教我们的职业规划老师这样一个问题:女孩子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在这里洛阳北大青鸟职业规划老师王老师给我们一些意见:

随着社会的发展,毕业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青少年朋友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迷茫,尤其是女孩子,女孩子的前途也慢慢被这个社会所重视,那女孩子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相关专家讲到,从人类生理角度讲,女生较擅长感性思维,男生则逻辑思维能力较强。这种差别导致男女生往往在高中分科时就出现了女偏文、男喜理的现象。在报考志愿、选择专业的时候,这种差别便愈加明显。女生的语言天赋以及细腻、耐心等特点使她们在当今大学的一些专业中唱起了"主角"。这只是对一些快毕业的女同学而言,那把范围扩大一点,即现在的女孩子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

什么专业(技术)适合女孩子学呢?

有一些人介意到,他们认为女孩子还是学点财会,管理类的比较好,他们还讲到,现在就业形势真的是比较严峻,没有哪一个专业是供不应求的!在哪里也有竞争,要让自己有竞争力就是要学的比别人好,尤其是对于在校的大学生要注意这点,所以学好专业课非常重要,不要说大学一点用都没有。在这里我们就不讲一些传统的专业的,我们来讲一些大学的专业里面没有的专业,却在社会上很吃香的专业。

一、软件测试 这个IT行业的新兴职业,是目前国内需求大增的一个职业之一。也许有人会说IT行业不适合女生学吧,但是这个职业例外。因为这个职业不需要你去绞尽脑计去想代码、写代码。这个职业是一个查找缺陷的工作,要求细心、耐心,这些特点正是女生拥有的,所以我说女孩子学软件测试可以。而且历来在IT公司男士要比女士多,很多IT公司很愿意多找女士进入IT企业。而且软件测试这个职业的薪水都很不错,一般入门的月薪就能达到3000-5000元,等有一定的经验后月薪一般都在5000- 10000元,再往上,年薪20-30万。很多北大青鸟的女学员毕业出去后,都感觉当初很庆幸学了软件测试这个职业。而且这个职业是越老越吃香。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女孩子学什么技术好?
 

什么专业(技术)适合女孩子学呢?

二、网络营销 中国网络时代已经发展到了一个顶峰了。大量的企业和公司开始来抢夺网络这个平台的市场,因此网络营销就油然而生。那么就必不可少的是网络营销师。现在这个职业的需求非常大,而且薪水都很不错,在上海一个专业的网络营销师的月薪一般都在5000-10000元。

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提醒各位,学一门有前途的技术并不代表着你将有一个有前途的人生,要想让自己的今后变得更有前途,关键还是在于自己,学习一门技术的好与坏,喜欢与烦燥都是影响自己人生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自己的人生一定要认真把握,一定要认真对待。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