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完美实现校企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2011-11-21 16:53:4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当前社会就业难不是供给大于需求,而是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造成的一种阶段性社会现象。一是高校专业设置与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错位。我国四年一个周期的高校专业设置决定着专业人才的产出量,大学生就业与产业结构...

当前社会“就业难”不是供给大于需求,而是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造成的一种阶段性社会现象。一是高校专业设置与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错位。我国四年一个周期的高校专业设置决定着专业人才的产出量,大学生就业与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地区经济发展周期有较大的关联。二是人才结构失衡,供求矛盾加大。近年来的人才市场需求、供给情况反映,各技术等级的劳动力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而一些长线专业出现供过于求的现象。

2011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将有660万比去年的630万又多了30万人。2010年毕业的600多万大学生中,还有60多万尚未就业。一增一减,这两组数字非常直观地告诉人们:大学生就业形势目前很严峻,且在今后若干年内都不容乐观。

同样也就是在2011年,3G、芯片、互联网等行业发展迅猛,其中蕴藏着大量的就业机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希征日前表示,随着国内3G牌照的发放,3G技术人才需求缺口已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按目前培养速度,国内3G技术人才的需求缺口将达百万。

    \


北大青鸟IT教育,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真正实现了校企无缝对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是北大青鸟青鸟旗下洛阳唯一校区。秉承着企业需要什么,就给学员培训什么的原则,完全按照市场化的原则来培养人才。给予学生的,不仅仅是理论的知识基础,最重要的是工作经验和是企业应用技能。此外,学校还对学员的职业素质、学习能力进行训练。这一切都是企业所需要的。

如果你还在为就业难而郁郁寡欢,不妨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看一看吧,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