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巾帼不让须眉,小丫头也有大梦想

发布时间:2011-11-12 15:49:5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见到小潘时,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看起来娇娇小小的,可是我知道在她那个小小的身体里却有着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就是这股力量让她成为了每个女孩羡慕的IT白领,并在这个大多数被男人掌控的领域内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而她也成为了整个青鸟所有女孩子的偶像。

见到小潘时,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看起来娇娇小小的,可是我知道在她那个小小的身体里却有着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就是这股力量让她成为了每个女孩羡慕的IT白领,并在这个大多数被男人掌控的领域内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而她也成为了整个青鸟所有女孩子的偶像。

IT精英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去

和小潘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一些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之前她所经历过的事情,那个时候她有着一个大专的学历,也有着一份还算是不错的工作,每个月可以拿上3000元左右得薪水,其实这些钱也是够花了的,因此也就这样慢慢的干了下来,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她发现,或许这份工作还比较稳定,但是时间长了却过于平淡,这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会是消耗青春的最大杀手,而兰兰就是不想甘于平淡,至少要趁着年轻努力的拼搏一次,于是就毅然决然的辞掉了现在的工作,开始了寻找新工作的过程,可是想要找一个能够有无限前途的工作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容易,面试好几次都被挡了回来,因为这些公司都需要技术过硬的人,而她现在最缺少的就是技术了。

下定决心重新回炉,小女子实现华丽蜕变

在多次求职无门之后,小潘终于下定了一个决心,那就是重新回炉,找一所好学校,学一门现在社会发展最好的技术,经过几番考察最终选择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选择学习当下最流行的软件技术。

可是凡事都是有利就有弊,软件行业固然能够为她的将来铺设好一条完整的道路,可是想要真正学好却也需要很大的付出,这就是学习的真谛,付出与回报永远是成正比的。而一开始小潘的学习就显得很艰辛,因为最初她并没有任何的基础,所以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几乎就过上了披星戴月的生活。每天很早起来,放学很晚回家,这样的辛苦最终得到了回报,毕业后她终于进入了一家中外合资的企业,现在他的顶头上司也是一位外国人,是不是有了一点《杜拉拉升职记》的感觉呢?而小潘能够从最初的情形走到现在,不可不说她实现了一个最完美的蜕变。

有梦想才有高度,小丫头完美成长

有梦想才能够有动力,这个动力就是促进一个人实现梦想的航标,而只有实现了一个个梦想才能够使自己的人生达到一定的高度。兰兰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三年之内能够成为项目经理,或许这个梦想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显得有点太过严苛,甚至有些人会觉得不切实际,可是当初在选择了这样一门技术的时候不也面临着同样的考验吗?既然最初的难关都能够度过,那么接下来的所有挑战都将不会成为任何的阻碍。相信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小丫头一定能够成长为优秀的IT白领精英,我拭目以待。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点评:看着她的背影笔者由衷的佩服起来,现在社会不相信眼泪,而一个女孩子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城市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一方领土,这其中的艰辛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才明白,然而看着那道毅然挺直的身影,我相信小潘的人生道路必将无比璀璨,到那时或许连这夕阳都没有她精彩。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