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教学保障 > 课程介绍 > 正文阅读

Accp7.0课程特色

发布时间:2012-01-15 17:15:1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北大青鸟ACCP7.0自通过鉴定,一直是IT行业关注的重点。据了解,ACCP产品专门为高中生开设,是北大青鸟重点教育产品之一。ACCP7.0是ACCP6.0升级版,在继承ACCP6.0课程优势的基础上,弥补其缺点与不足,洛阳北大青...

北大青鸟ACCP7.0自通过鉴定,一直是IT行业关注的重点。据了解,ACCP产品专门为高中生开设,是北大青鸟重点教育产品之一。ACCP7.0是ACCP6.0升级版,在继承ACCP6.0课程优势的基础上,弥补其缺点与不足,洛阳北大青鸟ACCP7.0课程就深受学员喜爱。

 

 

相较于ACCP6.0,ACCP7.0有了哪些变化呢?面对大家的疑问,洛阳北大青鸟老师解释道,ACCP7.0产品在开发上更加贴近软件企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课程始终围绕全面提升学员的编程熟练度、规范化以及职业素养等方面展开。此外,ACCP7.0产品比6.0产品更注重学员的动手能力,通过大量的真实项目案例锻炼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ACCP7.0课程以就业为核心,课程编排科学合理。通过对36个城市386家企业进行重点追踪,对41家企业实地接触和深入访谈,然后经过数次分析和研讨,根据目前市场需求开发出最“潮”的软件开发技术。目前,ACCP7.0课程已通过两项国家级鉴定。

 

洛阳北大青鸟ACCP课程老师说,与6.0相比,7.0课程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变化:Y2不再分方向;引入青鸟云平台;强化Web前端技术,贯穿3个阶段;职业素质训练内容和方法优化;搭建项目库,强化项目训练,对软件工程思想进行强化;优化边讲边练的教学方式,提高实施效果。

 

洛阳北大青鸟老师指出,ACCP7.0产品最重要的突破就是Y2阶段不再分方向,课程不像以前那样把JAVA和.NET分开,学员可以同时学习JAVA和.NET两种核心技术。ACCP7.0课程将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综合能力,为学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除了洛阳北大青鸟,很多北大青鸟的ACCP课程也已升级到7.0。放飞梦想,就到北大青鸟!

热词搜索: Accp 7.0 课程特色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