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入学问答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学校靠谱吗?学校怎么样听听官方权威介绍

发布时间:2018-07-06 17:56:2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经过调查发现,来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学习的学员都会在网上进行查询学校的情况,最常关注的就是"洛阳北大青鸟学校靠谱吗"等等相关的问题。
洛阳北大青鸟学校靠谱吗?学校怎么样听听官方权威介绍
经过调查发现,来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学习的学员都会在网上进行查询学校的情况,最常关注的就是"洛阳北大青鸟学校靠谱吗"等等相关的问题。
北大青鸟怎么样靠谱吗
经过在网上查询,咱们洛阳北大青鸟老师发现,网上有很多负面的介绍咱们北大青鸟老师的信息,说是洛阳北大青鸟学校靠谱有待考察,老师们就发现集中在上课老师不负责任,经常1周见不到班主任老师,教员老师上课只教office软件等等!
作为咱洛阳北大青鸟融科老师,这些关于北大青鸟不靠谱的言论,稍微思考一下就能发现,根本站不住脚!
咱们洛阳北大青鸟师资是全国闻名的,班主任每天早上7点都到达学校,陪伴咱们学生完成早晨练活动,学校的各种事情都是由班主任进行解决的,大到上课学习情况,小到吃饭穿衣,咱们班主任都会细心的照看到,由很多学员都评价说,到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习,基本上是给自己找了一个保姆,而且咱们的班主任还有COT课程,每周至少有3到4节的职业素养课,怎么能说一周见不到班主任。说咱们洛阳北大青鸟学校班主任不靠谱的可以歇歇了!
再说,教员上课只教office,更是不靠谱,office不是在刚开始进去学,是给零基础学员打基础的吗?也就学那么几个课时,后面不是就不学了吗?
洛阳北大青鸟学校靠谱吗这样的问题,还是需要大家到咱们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实际的参观下,实际到班级中看一下,试听咱们的课程,这样更会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想试听咱们的课程,到学校进行参观,请联系咱们的在线老师,获取试听名额!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