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高技能给你带来高薪就业

发布时间:2012-08-25 16:49:3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想有高薪工作,学高技能就来北大青鸟。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一个专业的就业推荐平台,为你打造豪华VIP人才战略规划系统,就可以进入月纳高薪的企业。你还等什么,来参加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的培训吧!给你你舒适的...

想有高薪工作,学高技能就来北大青鸟。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一个专业的就业推荐平台,为你打造豪华VIP人才战略规划系统,就可以进入月纳高薪的企业。你还等什么,来参加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的培训吧!给你你舒适的学习环境,科学化的教学模式,最新的科研成果技术课程,并且为你提供家一样的归属感!

想有高薪工作,学高技能就来洛阳北大青鸟。你今年高考吧?你今年大学毕业吧?你今年想换个新工作吧?你今年想月入高薪?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高技能给你带来高薪就业
 

高考生也可以套读高学历院校;大学生也可以拥有豪华的VIP就业平台;在职人员也可以掌握的全新科研知识。月入高薪,是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对你的承诺,只要你愿意站在我们IT行业的这个起点,只要你愿意在IT行业努力拼搏,并且在我们学校进行学习进修,我们就会为你定制VIP就业服务,把你推向全国!

想有高薪工作,学高技能就来北大青鸟。目前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是河南省课程专业最全、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雄厚、服务最完善的校区。想有高薪工作,学高技能就来北大青鸟。我们专业从事国际软件工程师网络营销师等IT课程教育,旨在培养技能+职业素质的高层次人才,传授学生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职业素养、思维能力与智慧。专业指导老师可以帮助学生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从而提高学生成才率。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