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高中毕业能学软件开发吗?

发布时间:2015-03-04 16:39:1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现在很多高中生还没有毕业就已经开始选择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习,想先掌握一技之长,然后再通过所学技能来职场打拼。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在疑问:高中生毕业选择软件开发专业好吗?高中生选择软件开发专业能学会吗?学习软件开发毕业后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现在很多高中生还没有毕业就已经开始选择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习,想先掌握一技之长,然后再通过所学技能来职场打拼。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在疑问:高中生毕业选择软件开发专业好吗?高中生选择软件开发专业能学会吗?学习软件开发毕业后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有这样一批学生。高中毕业的他们走上社会后,由于在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方面存在着很大不足,很难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摸爬滚打一段时间后,想通过学习一门技术改变现状,希望通过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在软件开发课程的培训,经过专业老师的帮助,迅速的成长。最终,他们选择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目前,计算机应用已经深入各行各业,软件开发也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职位,有很大的发展前途。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教育理念,以就业为目的,以技能教学为主,重视实践操作。

在学习软件开发的过程中,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当然最好,如果基础不好也没有关系,洛阳北大青鸟的课程都是从零基础开始的,能够让每个进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员循序渐进,学有所成,毕业后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如果您对IT行业感兴趣,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您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www.63123123.com)进行查询,或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我们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