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IT教育CEO、北大青鸟APTECH总经理杨明做客腾讯“巅峰对话”

发布时间:2011-12-25 19:08:3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原文链接地址:http://edu.qq.com/a/20100121/000191.htm       http://edu.qq.com/a/20100121/000175.htm面我们进入今天的聊天时间了,2009年刚刚过去,我们又迎来了2010年,现在网友们非常关注的是在年...

 

原文链接地址:http://edu.qq.com/a/20100121/000191.htm
       http://edu.qq.com/a/20100121/000175.htm
面我们进入今天的聊天时间了,2009年刚刚过去,我们又迎来了2010年,现在网友们非常关注的是在年度之交的时候,能不能盘点一下09年教育市场的一些情况,同时对2010年的一些打算和想法,也和网友进行交流。能不能用一个关健词概括一下您对2009年整个中国教育的印象?并阐述一下理由。

杨明:2009年对于整个教育的大行业来讲,我觉得可以用“分水岭”这样一个词,教育市场很多趋势发生了变化,主要体现在大家能够感觉到这几个方面,第一个就是今年应届高中的学生总量已经跨越了高峰开始下降了,这是由于长期的中国人口政策造成的。第二就是高考每年扩招的趋势还在持续,造成了今年高考录取线降了很多。它会给教育各个细分市场带来一些非常重大的影响,这种影响可能对很多的教育的细分市场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加上金融危机正好发生在2009年,在中国的教育市场大家也是有非常深刻的感受。


 

带来的影响会不同,对不同的细分市场,有的是正面的,有的是负面的,但是这种趋势性的变化应该说对各个领域,对各个教育细分市场都会产生长远的影响,尤其是民办教育,职业培训,对这些方方面面都会产生一些趋势性的变化。所以我想用“分水岭”这样一个词总结2009年对中国教育行业的影响。
用一个关健词概括一下去年咱们企业发展的一个特点,也阐述一下理由。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教育 北大青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