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梦想-可以从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开始

发布时间:2011-11-18 14:44:2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已经达到一定的地步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已经达到一定的地步了,然而却忽视了最重要的实践技能,这就使得许多企业不得不专门开辟出这样的一个部分,对新人进行培训以及提升,培训的目的就是让他们能够尽快的适应企业的环境,积累经验,从而再快速的为企业创造价值,可是这样的付出成本就会很大,而且最后能够坚持下来的人也是不多,所以企业通常就做了赔本的买卖,这在商业上来说就显得尤为的不划算。因此现在企业的招收标准都是以经验为主,要求有多长时间的相关经验等等,有经验就意味着技能已经达到纯熟的地步,也能够快速的为企业创造价值,这才是如今各大企业所心仪的人才。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的就业指导老师告诉我们:其实生活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难,只要看准目标,并为之不断地努力,那么就必将获得人人羡慕的成就。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本着培养实用的企业所需型人才的方针,开设了一系列专业课程。包括JAVA、NET、PHP、Android、网站开发等方面。它们涵盖了绝大多数当今热点IT技术,均是培养企业对口人才的途径。通过在该校区的学习,可以快速熟悉并精通相关专业,在毕业后快速进入岗位,成为企业所需的技术型人才。而面对工作经验问题,该校也早已有了自己的独特方式,在课程设置中,加入了大量实战课程,它们都是各大企业的实际开发项目。通过实战课程的学习,每个学生就相当于直接获得了工作经验。在步入岗位以后能真正实现和企业无缝接轨。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毕业的学员,在技术上拥有北大青鸟集团颁发的认证书,其认证程度和微软认证书含金量对等,是个人实力的有力证明。

        只有紧跟社会趋势才能够避免被社会所淘汰, 我们的梦想可以从北大青鸟开始。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梦想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