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大学生实训提前减轻就业压力

发布时间:2011-11-18 14:48:2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目前中国的教育领域是抗拒改革开放原则的顽固领域。

        目前中国的教育领域是抗拒改革开放原则的顽固领域。当前对教育管制的方法还和计划经济时代一样。比如:学校不能自由创建,是由教育管理部门认定的;招生计划、学费标准、学科设置等,也都受管制,这就减少了“产品”的多样性;还有“合格证”的颁发,不是由学校担保毕业生质量,而是教育管理部门控制和担保,学校没有动力维护学校的品牌,这导致学校品牌失落;还要统一教材、统一课程安排等等。

        目前,国家对一些职业实行就业准入的制度,所以“职业资格证书”就成了“上岗证”。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持职业资格证书就业的职业目录》中,规定90个行业必须具备资格证书才能进入。而这些行业中的许多职业资格证培训班,特别是注重专业技能培养的培训机构,自然成为大学生报考的热门。

        针对大学生自身的知识结构和学习特性,洛阳北大青鸟专家团队和精英教师团队发起,优秀职业教育专家和教育指导专家共同开发完成的大学生金领就业班。为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该课程除了理论性的学习之外还为学员设置了真实的企业项目实训课程,使学员能够在项目实战中掌握最前沿的IT技能,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创造成功案例,进而获得企业的高薪聘请。实现就业培训优势与学历教育优势互补。

优势:

1、全球500强企业的项目经理亲自带项目,促进学院优质就业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学员所组成人数小于25人的精英特色班

3、培训周期短,该班的目标是保障大学生优质就业,就业对象为中大型企业,合资企业,外资企业等

4、进入该班,直接采用企业管理方式进行运作,由独立的管理团队进行管理,使学员角色进行转换

详情请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方网站咨询!www.lyaccp.com

咨询电话:0379-63123123 咨询QQ:800020193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