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大学生就业难不如学一门好技术!——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31 12:07:3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洛阳北大青鸟就业部分析指出:学一门技术比上大学更重要,为什么怎么说呢?在大学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如果上一所普通的大学还真不如学一门热门的技术。大学毕业就业无望,更不用说高薪就业。就在前不久,...

洛阳北大青鸟就业部分析指出:学一门技术比上大学更重要,为什么怎么说呢?在大学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如果上一所普通的大学还真不如学一门热门的技术。大学毕业就业无望,更不用说高薪就业。

就在前不久,教育部最新提出了大学高校中,所有连续两年毕业生就业率低于60%的专业都将被撤销。当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为之赞叹,国家终于要对大学高校进行有力度的整改了,但是,当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却是苦笑不得,因为这又是一个治标不治本并且有漏洞可钻的规定,当然,我不否认政府方面对教育整改的决心和态度,可我却怀疑这些治标不治本的规定,最终会变成一纸空文。其实,在我个人看来,这条规定也有好的一面,因为对于就业率来说其实是两方面共同造成的结果。
而另一个影响就业率的因素,就是教育的特性使然了,其实除了那些确实因为市场企业供需因素的原因之外,影响最大的还是学习二字,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只要你学的好,即使开始的时候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但随着你工作经验的积累和能力的再次飞跃,你最终还是会成为一名社会和企业的中流砥柱。但如果你在校期间学习不好的话,那当你真正走入社会的时候才会发现何为举步维艰。

最近几年it技术人才越来越吃香,并且每年以80万人才的速度增长,并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上升,进入it行业发展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么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作为全国北大青鸟重点校区,专门为一些想进入it行业发展的高中生开始网络工程师专业和软件工程师专业,帮助他们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

 在当今这个社会,技术比学历更重要,大学生就业难就是一个最的证明例子,关于在学历这件事上,我们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上学不是为了一张文凭,而是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并不是为了学历上学而上学,读书就是为了能够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和事业,但是如果不能达到自己理想,这个问题我们都得好好反思一下。 

 

如果上大学不能改变自己未来的生活,那么我们就参加北大青鸟it职业教育培训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北大青鸟it职业教育以培训学员的技能为手段,以解决学员的就业为目的,只提供软件工程师证书不提供大学学历。不过,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可以帮助学员参加成人高考以解决学历需求, 我们都不追求学历,而努力学习it技术,可以保障毕业后有个好工作。因为只有好工作才是幸福生活的基础。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所有的学员都能够把这个专业的学习转变为兴趣,更能够在学习之中发掘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并以此来制定出最终的规划目标。所以,我坚信拥有这样学习环境的学校中所毕业的学员就业一定不会成问题。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