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荣获中国特许经营年度大奖 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当选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1-12-25 19:05:0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5月9日-10日,主题为危机促变革,拐点抢先机的第11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北大青鸟荣获中国特许经营年度大奖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两项大奖,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当选为中国特许经...

    5月9日-10日,主题为“危机促变革,拐点抢先机”的第11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北大青鸟荣获中国特许经营年度大奖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两项大奖,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当选为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

    评委会认为,北大青鸟2008年度在教育服务业内成绩突出,对于引领特许企业朝向健康有序发展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企业定位明确,经营思路清晰;特许经营体系发展完善,尤其在特许体系标准化和规范化方面成绩突出;在品牌维护和宣传方面加强了通过神秘顾客和突击检查等方式,以及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有效维护了加盟商的利益。推举为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大奖。同时获奖的有肯德基、小肥羊、国大36524、桂花鸭。 



    2008-2009中国特许经营年度大奖获奖企业代表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肯德基、北大青鸟、小肥羊、国大36524和桂花鸭的企业代表)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年度行业调查和评选,北大青鸟、小肥羊、如家、福奈特等企业被评为“2008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08-2009中国特许经营年度报告》调查显示,2008年度百强企业销售收入平均增幅为32%,店铺的平均增幅为28%;百强企业中以酒店与培训教育业的增幅最高,其中,培训教育企业的销售收入平均增幅52%,门店平均增幅43%。2008年整个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总值约为6100亿元,特别是IT、英语培训这两个子细分行业在此次金融危机中,充分体现出了教育行业“反周期”特征。

    凭借在教育行业标准化方面的杰出成就和突出贡献,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当选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评委会认为,作为把标准化引入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第一人,杨明带领团队撰写并出版了目前国内唯一一套《计算机职业培训标准》;他所主导推行的标准化不仅带动了北大青鸟IT教育的快速发展,更对整个教育培训行业带来深远影响和良好示范作用。   

  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当选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 


 
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上海象王洗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进能先生、颁奖嘉宾、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女士,速伯艾特(北京)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利先生、华联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浩刚先生)
 
 


    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中)出席“应对环境变化重新审视特许企业成功要素”对话(从左至右分别为嘉宾主持:德勤审计合伙人谢佳扬女士、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副总裁王群女士、速伯艾特(北京)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利先生、东方爱婴董事长贾军女士) 
 

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邀请出任本次大会组委会主席并致辞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荣获 中国特许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