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年底跳槽转行学什么?2017年好就业

发布时间:2016-11-26 15:20:3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年底了,很多未来得及实现的小目标很多人选择了放在明年,但是计划却已开始逐步实施。有人选择了跳槽转行,但是在这里,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想问,准备跳槽转行的你,有考虑2017年这个技术受欢迎吗?换句话说选择...

年底了,很多未来得及实现的小目标很多人选择了放在明年,但是计划却已开始逐步实施。有人选择了跳槽转行,但是在这里,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想问,准备跳槽转行的你,有考虑2017年这个技术受欢迎吗?换句话说选择跳槽转行的目标行业,你有考虑就业吗?年底跳槽转行在职者学什么2017年好就业?

年底跳槽转行学什么?2017年好就业

要知道选择跳槽转行的你,无非是因为自己所在的行业你觉得不够好,觉得薪水待遇不能满足你的需求,或者是发展前景上不能让你有突破才会做出跳槽转行的决定,要是你将要跳槽转行已经进入“黄昏”状态,这样的行业还不如不跳,因此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建议想要在年底跳槽转行的在职者一定要做好调查,选好行业选好岗位去跳槽转行,切忌盲目跳槽转行。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写入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出“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互联网+”成为了推动整个经济发展大趋势的风向标,IT人才也随之备受重视,在人才需求上也逐步上升。可以说,在年底这个关键时刻,IT行业作为有巨大优势的行业对于在职员工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目前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为在职者开设的课程有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安卓工程师等IT技术课程,对于在职者来说这些当前乃至于未来十年都是非常热门的技术课程都是非常不错的跳槽转行的选择。而为了让在职者所学能符合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的课程中所囊括的技术都是通过企业调研而精心研发的切合企业需求的实用型技术课程,而且课程都是采用“理论+实战”的模式进行教学,通过实践来扎实学员所学。

年底跳槽转行在职者学什么?2017年好就业?临近年底,在金钱、生活各方面压力之下,考虑多时的跳槽转行的在职员工们要选择培训机构补充自己要学的技术的话,强烈建议选好方向学好技术再转行,做足准备总是没错的。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跳槽 2017年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