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跳槽应注意:充电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2-02-05 11:46:0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春节过后是各行业的人跳槽的一个高峰时期,如果你还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和一项出色的技术,那么你怎么才能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呢?那么怎么才能使自己更出色呢?洛阳北大青鸟告诉你:拥有一项出色的技术最重...

春节过后是各行业的人跳槽的一个高峰时期,如果你还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和一项出色的技术,那么你怎么才能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呢?那么怎么才能使自己更出色呢?洛阳北大青鸟告诉你:拥有一项出色的技术最重要。

那么什么样的技术才是最好学并且高薪的呢?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洛阳北大青鸟学校是专门培养IT精英的培训机构。众所周知,IT行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用人需求非常大。因此把洛阳北大青鸟学校作为起跳点,是很明智的一个选择。

IT从业人员参加的培训都跟自身工作的需要有很大关系。他们是通过培训完成自己的职业转型,比如从销售、服务等行业转到IT行业,或是希望通过参加洛阳北大青鸟学校的培训来增强自己的核心技能,从而为职业发展打下基础,谋求更好的发展。那么为什么他们都选择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呢?

洛阳北大青鸟学校自成立以来,已经让不少年轻人实现了进入IT行业,成为高薪白领的梦想,而那些已经在IT业界多年的职场人士,也来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希望通过培训来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校区是洛阳地区最大的IT职业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培养出无数优秀软件人才!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开设的软件培训课程,无需专业背景,零计算机基础的人也可以学习。课程内容以当前最实用最流行的JAVA和.NET技术为主,学校理论课程配合数千家合作企业的实战实践,让学员掌握实用的专业IT技能和企业需要的工作经验,完成学业后在学校的推荐下轻松入职各大城市知名的IT名企,成为令人羡慕的软件工程师

所以在跳槽和求职中,及时的充电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实力的求职者,这样才能达到自己的一个满意的状态。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