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就业服务体系 让你漫漫IT职场多姿多彩

发布时间:2016-11-28 15:42:5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从就业服务周、就业服务月以及双12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就业节,各种支持大学生就业的举措层出不穷,可谓是操碎了心,而身处其中的大学生们也是被就业搞得筋疲力尽。但如果你是一名北大青鸟学员,情况则可能会大...

从“就业服务周”、“就业服务月”以及“双12”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就业节,各种支持大学生就业的举措层出不穷,可谓是操碎了心,而身处其中的大学生们也是被就业搞得筋疲力尽。但如果你是一名北大青鸟学员,情况则可能会大不同。 

作为中国IT 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北大青鸟APTECH不仅致力于学员掌握一门就业技能,更关注学员的职场发展。根据对不同阶段毕业学员的的职场需求跟踪调查,北大青鸟以提供终身就业服务、保障学员职场竞争力为教育理念,成功打造出一套包括3年就业保障、3年职业关注和终身分享平台资源的就业服务体系,全力支持每一个学员都能笑对职场,让学员在职场道路上时刻有所学、有所依!

案例:找工作顺利的有点不敢相信

在北大青鸟就读JAVA软件开发课程的学员王猛,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员。不久前刚刚与一家科技公司签订入职合同。与其他高校毕业生各种海投简历、疯跑招聘会漫漫求职路相比,王猛的工作来的很轻松。原来,王猛在参加一次学校组织的就业职通车活动后,应邀到推荐企业面试,“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面试,没想到很快就被录用了”。对于这份工作,王猛表示没想到经过培训后找工作如此顺利,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做下去。

实际上,这只是北大青鸟针对在读学员推出的3年就业保障服务的一部分。为了提高在读学员的就业质量,北大青鸟全部采取逆向式设计课程,确保学员能真正学到职场技能,为高薪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其次开展COT(职业导向训练课),通过开设时间管理、当众表达训练、有效倾听等各式课程培养职业素养,并鼓励同学们开设虚拟公司,使学员就业后更快的融入IT企业工作环境。此外,北大青鸟还建立总部、区域和中心三重人才推荐服务平台,与上万家知名企业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协议,为学员提供充足的就业保障。

案例:到青鸟云平台学习给自己充电

IT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层出不穷,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获取新知识、随时补充和丰富自己,已成为每一个程序员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某互联网公司工作三年的青鸟学员陆峰对此深有感触。“程序猿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必须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编程技能,否则竞争压力很大”。幸运的是,陆峰不需要去报班学,只需要登录青鸟云平台上就可以学习和了解一些IT新课程。

根据北大青鸟调查显示,工作2-3年的学员关注的不仅仅是薪资,更注重的是个人能力的提升,如前沿技术知识、语言能力和管理能力等。基于这一需求,北大青鸟推出3年职业关怀服务,对于初入职场发展前三年的学员,一方面可以通过北大青鸟云平台免费学习前沿IT技能精品课程实现技能充电。同时毕业学员还可以参加名企专家交流会、职场精英研讨会、校友联谊会、项目展示会等,专享北大青鸟就业专家职场发展规划与推荐服务,并免费参加专场招聘会,获得二次推荐,寻找更适合职业发展的平台和空间。

而对于工作3-5年以上的青鸟学员,北大青鸟就业服务则注重帮助学员积累人脉,分享平台资源带来的信息和价值。通过与人才合作平台、社区上网聚的万名技术专家、职场规划师和80万青鸟学子、IT人才交流获取IT企业资源,展示自己的技能与风采,与行业精英互通有无,交换信息,扩展自己在IT行业的人脉圈。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