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java实训,在职转行首选

发布时间:2016-11-25 14:20:0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临近年底,越多越多的职场人士都在筹划换工作的事情。据统计,超四成中国大学生在毕业三年内转行。转行的主要原因是个人发展空间不够和薪资福利偏低,而据统计显示,一半以上的大学生将互联网行业作为自己的转行...

临近年底,越多越多的职场人士都在筹划换工作的事情。据统计,超四成中国大学生在毕业三年内转行。转行的主要原因是个人发展空间不够和薪资福利偏低,而据统计显示,一半以上的大学生将互联网行业作为自己的转行首选。

洛阳北大青鸟java实训

作为中国很多学子学习IT的首选品牌,北大青鸟很早就推出面向大学生群体的专属IT培训课程——学士后。主要针对在读、在职或者待业的大学生人群。涉及java.NET课程、UI设计师和安卓软件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将大学生培养成为“大学学历+工作技能+工作经验”的综合体,为大学生群体赋予职场硬实力,从而助力大学生更好就业和职业发展。

洛阳北大青鸟java软件工程师课程不仅有多样化的实战项目及教学资料,更通过云题库提供1000道学员测试题,以测代练,巩固学员所学技能,并持续不断的补充新题目,让云题库真正为学员所用。同时新增项目设计讲解视频,学员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视频讲解的步骤和要求,完成整个项目开发,切实提高学员的项目能力

一边是令人向往的高薪职场,一边是专属的IT培训课程,洛阳北大青鸟java课程吸引了很多大学生暂别职场到洛阳北大青鸟重新学习,以一技之能满血奔向互联网高薪职场。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