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第一份工作的选择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5-01-14 14:12:3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2015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那么大学毕业生是不是应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抓住一个工作以实现就业再说呢?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的就业指导老师认为,这样是不妥当的,越是难就业,越不能忽视工作与专业的相关度。事实上,毕业生就业,第一份工作的选择非常重要。

2015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正如当年备战高考一样,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情。那么大学毕业生是不是应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抓住一个工作(而不管它适不适合自己)以实现就业再说呢?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的就业指导老师认为,这样是不妥当的,越是难就业,越不能忽视工作与专业的相关度。事实上,毕业生就业,第一份工作的选择非常重要。

大学毕业生如果想一步到位找到“好”工作,一定程度上是加大了就业难度。在就业困难时期,有些毕业生肯定是采取“先就业后择业”的方式,抱着“骑驴找马”的心态实施“权宜之计”。但如果看得稍微长远一点,就会发现,“先就业后择业”其实会导致较高的离职率,对企业和个人都会带来一定损害。

由此可见,在大学毕业生确定“第一份工作”所应考虑的诸多因素中,专业与就业之间的匹配度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要考虑“学以致用”,这样从职业发展的可持续性上来说是一种优选策略。

洛阳北大青鸟为例,在学校就读的每一个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理想与专业,在全国各地选择工作。在此,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院建议学生根据自我专业兴趣所在,按照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在专业对口的岗位上进行工作。重视第一份工作的积累,将会给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洛阳北大青鸟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有优秀的一面,每一个学生都有可挖掘的潜力,只要规划得当就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友情提示:如果您对洛阳北大青鸟的学费、课程、就业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400-0379-707,我们会有专业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身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