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读北大青鸟,就到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2-01-06 16:36:4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北大青鸟融科校区位于中国洛阳帝王神都,素有十三朝古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欧洲人最向往的城市,位居中国休闲城市榜首。我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培训中心被认为是河南地区最专业、学员满意度高、就业...


 

北大青鸟融科校区位于中国洛阳“帝王神都”,素有“十三朝古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是全国文明城市,位居中国休闲城市榜首。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培训中心是河南地区最专业、学员满意度高、就业质量最好的IT职业教育中心。同时,以杰出的教学质量和就业成绩得到了广大学员及家长的认可。

环境优势:城市主要荣誉有“中国休闲城市”榜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其他荣誉“中国十大最佳魅力城市”、“2010中国十大旅游城市”、“2010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2010年度中国十佳节庆城市”、“全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得两次)、“欧洲人最向往的中国十大城市”、“2011中国最佳生态发展城市”等众多荣誉。在洛阳有数不尽旅游景点,有世界级的,国家级的,洛阳目前共有景区162家,其中AAAAA景区2家,AAAA景区12家,A级以上景区22家。 

消费优势:在洛阳这个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美丽城市里,不但可以享受美好惬意的环境;同时,洛阳做为二级城市物价较低,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各方面的消费都要比一级城市低。

交通优势:洛阳北大青鸟就坐落在这个城市的中央地段,交通十分便利,无论你在哪里,想要想来学习或了解,仅仅是搭个车的功夫,不但可以体验“神都”的魅力,还可了解和学习实用的高薪课程,同时还可以游览观光“洛阳八景”。还在犹豫什么,找找自己现在的位置,快快处出发吧!

就业优势:为拓宽学员的就业渠道和空间,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建立了就业基地。就业基地与当地及周边区域的用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国内外300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并为希望在上述地区实现就业意愿的学员提供就业推荐服务。

在洛阳你可以吃好,玩好,学好,这些优势都是其他城市不可媲美的 。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欢迎你。

 还还还在还在洛阳更多优势请访问:http://www.hnbdqn.com/Topic/LuoYang/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