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累了,倦了,该想想出路在哪里了

发布时间:2015-01-04 16:31:2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上了这么多年学,毕业了,开始投入找工作的浪潮中。年少轻狂的我,本想凭着自己的力量激起千层浪,可是,还没激起浪花,就被淹没在人海。即便找了一份工作,也刚好维持每个月的开销,稍不留神,就会成为“月光族”的一员。

上了这么多年学,毕业了,开始投入找工作的浪潮中。年少轻狂的我,本想凭着自己的力量激起千层浪,可是,还没激起浪花,就被淹没在人海。即便找了一份工作,也刚好维持每个月的开销,稍不留神,就会成为“月光族”的一员。

实在不忍心再做“啃老族”,想要早日摘掉“矮矬穷”的帽子,救我。

好吧,00后已经开始抢占娱乐圈了,开始承认90后的我已经不再年轻,想吃青春饭?或许我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无数浪花拍死在海滩。我迫切想要改变现在生活的窘境,寻求一份可以支撑我梦想的工作。

如今,纵观时代的发展变化,不得不承认互联网已经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IT技术应用也在改变着我们的日常习惯,无论是纸质媒体还是电视媒体,无不在高调宣布:IT行业人才供不应求,IT行业发展前景广阔,IT行业薪资待遇优厚……看到各类媒体的大肆报道,我承认,我有一点点动心。

身处洛阳的我想要改变这样的境况,想要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小伙伴们听到我的想法,纷纷劝我放弃,说学这个太难了吧。没有苦,哪有甜?经历过高考的我们还会被它吓到?既然想要改变,就必须有所付出。

幸好,我所在的城市有一家软件工程师培训学校——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作为洛阳地区唯一一家软件工程师培训学校,洛阳北大青鸟师资力量雄厚,软硬件设施完善,学员就业率高,在洛阳地区赢得了企业、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相信,在这里,我可以学有所成,成就自己软件工程师的梦想。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对软件开发感兴趣,想要改变目前的窘状,你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 0379 707,或百度洛阳北大青鸟,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进行在线咨询,当然,你还可以QQ咨询800020193。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地址:洛阳市西工区数码大厦A座五楼(市中心医院对面)。我在这里等你。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