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2014年未实现的梦,2015呢?

发布时间:2015-01-06 16:29:4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时序更替,已然岁初。蓦然回首,才发现,2014年失落大于成就。在这时间的节点上,该是停下急急前行的脚步,驻足反观一下了。

时序更替,已然岁初。蓦然回首,才发现,2014年失落大于成就。在这时间的节点上,该是停下急急前行的脚步,驻足反观一下了。

2014年,有多少次暗示自己:等我有时间了,就能去学习软件开发充实自己了。等我从事IT行业赚够钱了,就能报答父母了。等我有空了,就能陪你了。等我发达了,就能行善了。如今,才发现,我也仅仅是脑袋想想,根本没有付出行动。其实,学习、孝老、陪伴、行善,任何时候都可以!不必等!

2014年,一直在抱怨工作不顺心,即便如此,我也坚持了一年。一年来,有无数次想换个工作,静下心来沉淀自己,学习充实自己。只是,都败给了一个字:等。是时候行动了,学习软件开发的那颗心依旧火热,大好青春,时间不能白白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面。

软件开发是一项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设计、实现和测试的系统工程。第一次接触软件开发这个专业,我也是感觉是比较难学的。但是,我并不担心零基础的我学不会。在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学员,基础一样的他们都可以学有所成。相信,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再加上我个人的努力,我一定也可以尽快完成学习目标,早日投身IT 行业,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遭到心仪的工作。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换一份工作,不妨考虑投互联网行业;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学习计算机方面的知识,不妨选择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你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 0379 707或QQ咨询800020193,也可以登录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官方网站进行在线咨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校地址:洛阳市西工区数码大厦A座五楼。洛阳北大青鸟,助您实现软件工程师梦想。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