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紧跟网络发展,抓住机遇北大青鸟助你实现人生理想!

发布时间:2012-02-25 14:54:5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随着网络和电子产品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IT产业更加的受到人们以及企业的重视,特别是支持IT产业发展的软件技术,在一些大城市内掌握了这门技术基本就意味着掌握了一个美好的将来。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

 

  随着网络和电子产品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IT产业更加的受到人们以及企业的重视,特别是支持IT产业发展的软件技术,在一些大城市内掌握了这门技术基本就意味着掌握了一个美好的将来。

紧跟网络发展,抓住机遇北大青鸟助你实现人生理想!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推出的学士后网络营销课程直击当前IT企业的切实用人需求,瞄准IT行业中的核心技术岗位,学员学成后的就业成功率将被大大提高。从课程的内容及编排设置上看,该课程重视知识的深入性和技能的实战性。“学士后”不仅仅是简单的知识或技能传授,课程中还包含最后阶段模拟实际职场环境,组织学员进行团队协作,考核其在团队中对实战项目的实操能力。

  与市场同类课程相比,北大青鸟学士后网络营销课程安排从始至终贯彻一个“实”字,从课程内容的选择到授课方式,全盘实用主义的设计,在当前普遍仍以基本技能点培训为主的IT职业培训市场上独树一帜。

  机遇需要自己来把握,未来也需要自己去创造。让我们跟着时代的脚步,走出最绚丽的人生。

  都说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很多成功的人就是因为抓住了一次或者更多次可以让他们成功的机遇,这些机遇对于成功的人来说是不能缺少的。

  人们要适应社会的发展,认清社会才会有明智的选择,有时候机遇就是你的选择。成功有时候不是把想法付诸于实践,不是一股莫名的勇气,更重要的是一个帮你照亮前方的明灯。

  还在为就业发愁的你,不妨来北大青鸟进行“学士后”培训吧。将欲取之必先与之。也许你会发现“曲线”的就业方式可以让你更快、更好的走上职业的道路。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