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转行做IT行业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2012-02-18 11:18:1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小李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跟大多数农村的孩子一样,小李不仅没有上过大学,而且在很小的时候就不得不离开家出去打工。在最初的几年里,小李一直在物流公司工作。每天起早贪黑努力工作的小李却总是在月底领...

小李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跟大多数农村的孩子一样,小李不仅没有上过大学,而且在很小的时候就不得不离开家出去打工。在最初的几年里,小李一直在物流公司工作。每天起早贪黑努力工作的小李却总是在月底领工资的时候紧锁眉头,这些微薄的薪水除了要寄回家去的几百元,所剩无几。小李一次次暗自发誓,要做出点名堂,让家里过上富足的生活。

经过多年的努力,小李终于取得了一些成绩。物流公司领导提拔他担任了物料科班长一职。这次升值尽管让小李有些小小的成就感,但是他始终无法真心喜欢上自己的这份工作。对未来有所憧憬的小李在业余时间参加了成人高考,熬了两年才拿到大专文凭,但是却让小李觉得前途更加迷茫。

 


 

同事求发展 看到IT行业发展曙光

在物流公司里面,像小李这样不甘于每日辛劳却回报过低的年轻人还有很多,在他管理的班里有一个同事就是如此。他总是在寻找能够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在一次外出之后,他回来兴奋地告诉了小李和其他同事自己咨询了一家叫做北大青鸟的IT培训学校,他朴实的脸上散发出了希望的光彩。小李他们都在怀疑这位同事是否能够像他说的那样,能够从一个小小的快递员摇身一变成为坐在高档写字楼里面的白领。IT这一名词在小李他们的眼里是那么的遥远和高不可攀。

然而奇迹出现了。在那位同事离开半年后,西装革履地出现在小李他们面前时,他们欣喜若狂,没想到他真的成为了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小李看到同事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动心了。

选择洛阳北大青鸟实现梦想 勤奋+好学=高薪就业

小李再也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毅然放弃了自己工作了6年的行业。在那位同事的引荐之下来到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中心。小李拿出了全部的积蓄来交换梦想。生活虽然苦,但是充实的学习与对未来的憧憬让小李变得信心满满,无比快乐。由于底子比他之前那位同事差,所以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和时间去让自己学会更多的东西。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度过了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中心学习的艰苦日子。

毕业后,小李顺利入职一家知名的企业。经过几年的努力工作和积累,在洛阳买了房子,成为了他所梦想的高薪族。

小李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他表示,虽然现在自己的年薪还没有达到十万,但是小李会不断提升自己,他坚信十万年薪就在眼前。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