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 IT 教育 CEO杨明出席《教育巨头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1-12-26 15:53:2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2010年12月16日,北大青鸟 IT 教育 CEO杨明出席了由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主办的致青年2010 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圆桌星期二》教育巨头高峰论坛,全国各大教育集团高层领导在搜狐网络...

  2010年12月16日,北大青鸟 IT 教育 CEO杨明出席了由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主办的“致青年”2010 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圆桌星期二》教育巨头高峰论坛,全国各大教育集团高层领导在搜狐网络大厦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同时,教育巨头高峰论坛采用微博现场直播与互动的形式与网友及时互动。

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出席盛典
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出席盛典
 

  在论坛中,大家展开了主题为“死啃书本啃不出杰出人才!” 和“一‘证’在手 前程无忧?”的话题讨论。

  搜狐教育主持人:首先,我们进入第一个话题讨论,关乎人才培养,主题叫做——死啃书本啃不出杰出人才!

  这里有二组数据与大家做一个分享:

  1.世界银行 2008 年发布的《通过终身学习来提高中国的竞争力》报告说,中国从小学到大学的学生人数占世界的17% ,但教育市场价值却只占 2% 。在刚性需求之下,未来 10 年,中国将是全球增长潜力最大的教育与职业培训市场。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 教育 杨明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