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APTECH2010合作伙伴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25 19:46:1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11月29日-30日,扩大市场 创新平台 建设中心优良化运作新格局——北大青鸟APTECH2010年合作伙伴年会如期召开!国务院新闻事务办公室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华,北京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

    11月29日-30日,扩大市场 创新平台 建设中心优良化运作新格局——北大青鸟APTECH2010年合作伙伴年会如期召开!国务院新闻事务办公室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华,北京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总监李京申,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北大青鸟集团总裁初育国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来自全国加盟中心的代表,以及北大青鸟APTECH的员工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国务院新闻事务办公室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华的发言集中阐述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客观要求。李建华副局长引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中的开篇语来描述互联网带来的巨大影响:“互联网是人类智慧的结晶,20世纪的重大科技发明,当代先进生产力的重要标志。互联网深刻影响着世界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的发展,促进了社会生产生活和信息传播的变革。”并提出,一个国家互联网事业的发展,一方面取决于国家政府对互联网发展的态度,另一方面则取决于一个国家的互联网应用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当前,中国政府和人民以积极的姿态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李建华副局长希望,在当前我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大潮中,北大青鸟APTECH能以对IT行业发展的深刻洞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探索网络人才培养的新方法,以专业化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推动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变革和进步。
 

\
国务院新闻事务办公室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华致辞

北京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对北大青鸟APTECH在IT职业教育领域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指出北大青鸟APTECH作为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的优秀代表,在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就和贡献。不仅引领着中国IT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潮流,更对中国IT行业的人才培养和输送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发言中,刘伟教授特别提到北大青鸟APTECH在今年十月所推出的首款针对大学生就业技能提升的课程产品——学士后,对北大青鸟APTECH在探索大学生就业方面取得的突破表示祝贺,并希望北大青鸟APTECH不断研发出更多适合广泛就业人群的就业产品,为继续弘扬北大品牌,推动IT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北京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致辞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总监李京申回顾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北大青鸟APTECH联合开展的OSTA职业技能认证工作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北大青鸟APTECH在我国计算机职业人才培养和社会就业问题的解决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就和贡献。李京申总监表示,北大青鸟所推行的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培养模式,切合IT产业人才培养的切实需求,对促进再就业工作、逐步缓解就业压力、推动国家信息化产业发展都将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并希望北大青鸟APTECH以十余年成功经验为基础,以推动我国的IT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开拓,不断创新,坚持和完善标准化发展思路,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IT职业技能培训,为社会和用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IT人才,为解决社会就业、推动国家信息化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总监李京申致辞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