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上大学并非唯一出路,学IT同样也有春天

发布时间:2016-06-14 17:58:4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每年的6月中旬,对于当年应届的高考的学生来说,可谓是重要而又残酷。接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然而,失落绝望的人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在高考分数线公布后,不少没有收到理想大学通知书的高考生陷入了低谷,不知道自己将来能干嘛,有什么选择。在这里洛阳

每年的6月中旬,对于当年应届的高考的学生来说,可谓是重要而又残酷。接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然而,失落绝望的人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在高考分数线公布后,不少没有收到理想大学通知书的高考生陷入了低谷,不知道自己将来能干嘛,有什么选择。在这里洛阳北大青鸟老师要提醒大家一下,高考失败不要怕,人生又不止上大学这条选择,条条大路通罗马,换一种选择,同样也会有美好的未来。

随着大学生的扩招,上大学越来越容易,随之大学的含金量也在逐渐的降低,大学生的就业难度也在逐年的增加,据数据统计,继201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突破700万之后,2015年的毕业生人数持续突破700万,并超过14年的727万达到749万之多!大学毕业生人数在年年递增,就业之难也似乎成了常态,因此上大学并不等于好就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教育观念的改变,高中生毕业后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同时也有很多高中应届毕业生选择职业学校,洛阳北大青鸟就有不少这样的学生,他们在高考后,选择了学习计算机技术,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掌握了专业的计算机技术,最后由学校就业老师推荐向合作的IT企业,收获一份不错的工作,洛阳北大青鸟就是一所针对计算机方面技术培养的职业学校,洛阳北大青鸟主打实用的IT技能,主要以就业为目的,职业学校的培养方式,不同于高中和大学大量的理论课和基础课的教育方式,这里的课程目标明确,技术实用性更强,课程主要以实际操作为主、项目实战贯穿整个学期,在开设专业IT技能的同时,还开设有职业导向训练课程,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准职业人的标准培养学生,帮助学生提前学习适应后期工作所需技能,以及环境。

学电脑技术到洛阳北大青鸟

因此洛阳北大青鸟的学生毕业,相当于拥有一年的计算机相关工作经验,能够很快的适应高节奏高效率的职场生活,深受企业的青睐。据洛阳北大青鸟2015年就业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学生平均就业率为98%,学生就业平均薪资在5000以上,其实这样的薪资待遇,一点也不比大学生差。所以洛阳北大青鸟再次提醒各位高中应届童鞋,上大学不一定就等于好就业,学技能也不一定就低人一等,只要选择好,你同样也可以拥有好前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www.lyaccp.com,咨询QQ:800020193!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