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学软件开发,首选洛阳北大青鸟

发布时间:2016-06-10 11:49:0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随着社会上软件技术人才需求的增长,软件开发一直是高薪职业榜单的常青树,由于很多人认为软件开发技术门槛高、专业性强,让很多没有计算机基础,或者学历偏低的初中生,高中生望而却步,

随着社会上软件技术人才需求的增长,软件开发一直是高薪职业榜单的常青树,由于很多人认为软件开发技术门槛高、专业性强,让很多没有计算机基础,或者学历偏低的初中生,高中生望而却步,这是因为很多学生都不知道,其实洛阳也是有专门针对软件开发的教育机构,并且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就业体系,初中、高中学历也是可以通过学习,进入软件开发行业的。而洛阳北大青鸟,就是洛阳最早成立且专注于软件开发的教育机构。洛阳北大青鸟是洛阳唯一一家集软件研发、教育为一体的软件开发教育机构,主打软件开发,目的是就让更多的人了解软件开发,学习软件开发,通过学习软件开发加入这个高薪的行业!

洛阳北大青鸟针对不同的人群开设不同的软件开发班型,其中有针对大学生人群的软件开发短期实训班,也有针对高中生、初中生人群的,零基础软件开发学习班,科学的课程体系,细化的讲解让高中、初中学历的学生也能很好的理解接受。

洛阳北大青鸟隶属于北大青鸟是北京大学的校办产业,至今已有17年整,专注电脑高端教育,以就业为目的,为学生提供电脑方面的专业技能,为学员进入IT企业做全方面的铺垫,我们坚信“教育改变生活,知识成就未来”,洛阳北大青鸟毕业学生,后期均由专业的就业老师负责后就业安排,解决学生家长对于就业的后顾之忧!

洛阳北大青鸟在软件技术人才的培训上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学生在通过两节课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后,马上进行专业技术的实际操作,在不断的实践、练习中中掌握软件开发技术实用技巧。

洛阳北大青鸟高中生,初中生软件工程师专业,为两年制双学历专业,学生通过两年学习不仅可以掌握实用的软件技术,还可以拿到专业的软件开发技能认证和大专双学历,可谓学历技能两双得。

洛阳北大青鸟目前在洛阳本土已经有10年历史,培养的软件人才已有上万人,就业生布遍洛阳、上海、IT企业,拥有优秀学生就业案例上千人,平均就业率98%,学生平均就业薪资5000元以上,所有有意向参与软件开发学习的学生均可参加我校的免费试听,试听时间为一周,一周之内若有学不会,听不懂,不想学等疑问,均可申请全额退款!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