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软件开发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16-06-20 15:33:1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我们在使用电脑时不可避免的会使用到各种应用软件,所谓“用电脑就是用软件”。随着软件产业的不断发展,软件在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成为IT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这几年随着软件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上对软件开发技术人才需求也是越来越多。

我们在使用电脑时不可避免的会使用到各种应用软件,所谓“用电脑就是用软件”。随着软件产业的不断发展,软件在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成为IT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这几年随着软件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上对软件开发技术人才需求也是越来越多。

作为IT行业的核心产业,软件开发专业发展前景广阔,用人需求量大,薪资高,已经受到广泛关注。特别是在近几年,随着我国计算机产业的迅速发展,计算机软件业也呈直线上升之势。软件开发行业人才缺口逐年递增,成为了制约我国软件行业发展的瓶颈,因此培养大批量IT精英人才成为了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但是提到软件开发技术,许多想学习的人员可能会忘而却步,担心自己没有计算机基础,从而学不会,担心软件开发技术属于年轻化职业,吃的青春饭,更担心软件开发技术人才在未来用人市场上可能出现饱和。其实目前来看这些问题完全是多虑的,软件开发专业是IT行业的灵魂,技术含量高,可替代性小,薪资水平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根据洛阳北大青鸟2015年的就业生数据显示,目前开发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初期就业薪资5000- 8000,工 作 1- 2 年9000-12000,工作3年以上的基本都能突破万元的高薪。

洛阳北大青鸟,软件开发就业前景
 

软件开发行业如此诱人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待遇,让不少青年学生为此心动。很多人也会担心,软件开发这个专业技术含量比较高,会不会学习起来比较有难度?相对而言难度肯定是有的,所有的课程都是有难度的,但是前提是自己得愿意学习,自己愿意学,学习起来就有动力,随之也会觉得比较好接受,好理解。同时洛阳北大青鸟针对不同的基础情况,开设有不同的班型,没有基础的学员,可以考虑参加零基础的班型,先从基础的课程开始学习,逐渐深入。也可以先参加一下试听课程,学习一段时间体验体验,感觉合适,或者比较好接受,可以继续从事软件开发的相关学习,如果试听以后实在学不会,或者觉得比较难理解的,也可以向学校申请退费,只要是在一周以内,通常都是可以全额退费的,这也是洛阳北大青鸟给所有家长以及学生的一个承诺和保障!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是洛阳唯一一家集软件研发,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培训机构,学校针对不同的学历基础开始有,大学生班型,高中生班型,和初中生特照班,零基础想要学习软件开发技术,可以到洛阳融科北大青鸟校区试听以后在做打算。洛阳北大青鸟是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人才培训中心,以就业为目的,在帮助学员快速学习掌握软件开发技术的同时教授学生职场礼仪,以及面试技巧,让学生在短期内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软件开发人才,顺利实现就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www.lyaccp.com,咨询QQ:800020193!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