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想高薪进入IT行业,洛阳北大青鸟给你支个招

发布时间:2015-01-31 15:22:1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无论是求职处处碰壁的大学生,还是打拼多年毫无发展的职场人,都想要进入一个好的行业,拥有好的职业发展。薪资水平高、发展前景好、人才缺口大的IT行业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那么,怎样才能成功进入IT行业,做一个高薪高能力的IT人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就业指导老师给

无论是求职处处碰壁的大学生,还是打拼多年毫无发展的职场人,都想要进入一个好的行业,拥有好的职业发展。薪资水平高、发展前景好、人才缺口大的IT行业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那么,怎样才能成功进入IT行业,做一个高薪高能力的IT人呢?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就业指导老师给大家提出以下建议:

一、精通一门编程语言

IT行业具备很强的专业性,对技能的要求很高,这就决定了IT行业门槛高,不是任何人能随时进入的,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老师认为,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IT人才,需要至少精通一门比较流行实用的编程语言,不能只是停留在基础阶段。

二、根据行业发展不断学习

IT行业相对于一般传统行业,发展更新速度更快,一旦停止了学习,很快就会被行业淘汰,因此IT行业被认为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行业。想要发展的好,走的远,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根据行业发展调整学习计划。

三、职场人士需要加油充电

很多想转行或者跳槽的职场人士,需要保持高度的危机意识,可以参加培训学习来提高自身能力,利用休息时间,工作学习两不误,既有经济来源,又可以学习,完成质的飞跃。

四、培训前先做好职业规划

想要有个良好的发展前景,一份合理的职业规划是必不可少的。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老师指出,参加培训前,需要做好职业规划。选择的IT培训方向要和自己的能力和发展相契合,不要盲目跟风。

五、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

想成为一名成功的IT人才,或者不被这行业淘汰,参加IT职业培训是最有效的方式。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洛阳地区唯一一家软件工程师培训学校,推出的软件工程师课程,技能加学历的双向保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订单式培训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就业难的问题。

不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应届毕业生,不管是职场人士还是准备跳槽人士,只要你想加入IT行业,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都会帮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助你成功进入IT行业。

友情提示:如果您对洛阳北大青鸟的学费、课程、就业有疑问,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进行查询,或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我们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