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求职碰壁,该如何调整自身问题

发布时间:2014-11-12 12:44:4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随着高校毕业生的增加,求职难度越来越大,很多人面临难以择业的问题,很多名校毕业的大学生,捧着文凭去面试,却屡屡碰壁。原因是现在用人单位更注重员工的实用技术和职业素质。这也使很多毕业生找不到工作,很多企业招不到有用人才。

随着高校毕业生的增加,求职难度越来越大,很多人面临难以择业的问题,很多名校毕业的大学生,捧着文凭去面试,却屡屡碰壁。原因是现在用人单位更注重员工的实用技术和职业素质。这也使很多毕业生找不到工作,很多企业招不到有用人才。

随着市场需求,很多毕业大学生选择了毕业后再回职业培训学校充电,这样的做法是切实可行的。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具备实际动手操作能力,这样的人才在用人单位眼里是炙手可热的。

从目前我国现有的情况来看,IT人才的热度仍在继续。IT行业缺少的是综合素质高、知识更新快、符合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想要成为这样的人才就必须在充电中做好选择。那么,如何在充电中作好规划呢?

首先,了解市场需求。在选择时,要对行业的发展进行了解,其次,培养综合素质,无论是在哪个行业,都有其职业要求和职业礼仪,这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人想加入到IT培训中,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此外,认准充电培训机构。现在各个城市都有许多培训IT人才的教育机构,而如何选择是值得考虑的问题。教育培训机构一定要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环境,齐备的硬件设施,强硬的就业保障四大方面。专业、实训、就业一体化的教育培训机构培养出来的IT人才具有更强的社会竞争力。

北大青鸟隶属于北京大学,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是北大青鸟总部授权成立的培训中心,教学环境良好,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硬件齐备,教学实训就业一体化,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系统开发等IT专业教育。本着“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创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得到学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受到社会各界和业内专家的好评与赞誉。

想要了解更多洛阳北大青鸟的信息,可以百度洛阳北大青鸟,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进行在线咨询,或者QQ咨询800020193。洛阳北大青鸟学校地址:洛阳市西工区数码大厦A座五楼。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