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编程技术哪家强?北大青鸟!!!

发布时间:2014-10-11 11:50:3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最近小涛火了。小涛是个有众多qq小号,不停咨询各地区的北大青鸟、新东方和蓝翔的一个深爱挖掘机的青年,他不断追求创新,深信可以用电脑控制挖掘机炒菜!他是一个有新东方厨师4级证书,蓝翔挖掘机3级证书和国家...

 

最近小涛火了。小涛是个有众多qq小号,不停咨询各地区的北大青鸟、新东方和蓝翔的一个深爱挖掘机的青年,他不断追求创新,深信可以用电脑控制挖掘机炒菜!他是一个有新东方厨师4级证书,蓝翔挖掘机3级证书和国家6级c语言证书的学生,他创建众多小号,孜孜不倦的求学。

编程技术哪家强?北大青鸟!!!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从理论上面来说,用电脑控制挖掘机炒菜是很容易实现的。现在汽车无人驾驶,无人飞机都是通过计算机操作的。炒菜就更不是问题了。机械控制也是通过后台编写程序,由机械自动完成的,所以想要达到电脑控制挖掘机炒菜,必须要学会关键的编程技术。

那么问题来了,编程技术哪家强?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课程是北大青鸟IT培训的拳头产品,是北大青鸟APTECH推出的第一个IT产品,该款产品目前已经历经7个版本的更新升级。

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课程与时俱进,注入互联网基因,融入在线元素,为学员首推教育云平台,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教学服务 ,通过青鸟云课堂、云豆网、校区管理平台和青鸟云课堂与学员进行无缝式连接,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

想学习编程到哪家?就到洛阳北大青鸟学习软件开发!!!

想了解洛阳北大青鸟更多内容,请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www.lyaccp.com

热词搜索: 小涛 北大青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