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想要工作称心如意就读洛阳北大青鸟

发布时间:2014-03-06 14:12:2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据统计,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727万,比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还增加了28万,就业压力可想而知。此前,人力资源专家也表示,随着整个经济形势的减缓,就业岗位可能相对有所减少,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如...

 

据统计,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727万,比“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还增加了28万,就业压力可想而知。此前,人力资源专家也表示,随着整个经济形势的减缓,就业岗位可能相对有所减少,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

如果工作难以称心,大家应该为自己做出一个科学、理性的生涯规划。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查漏补差,学习充电,为新的起点储备足够的能量。很多人想要称心工作,主要是想要获得高薪和比较好的工作待遇,而IT行业的大部分企业则符合这个要求。

洛阳北大青鸟职业规划专家王老师表示,职场的生存环境严苛,是一个不进则退的状态。现在是技能为王的时代,很多人想掌握技能,其实是希望自己变得“不可替代”,成为企业的核心人才。对于年轻IT求职者或者经验丰富但想要学习新技能的IT人士,专家建议参加专业培训并通过相关认证。这些培训给工程师们提供实践经验,而且通常可以得到该领域专家的指导。

 

想要工作称心如意就读洛阳北大青鸟

因为IT行业就业前景好,特别是软件开发和网络技术等高端技术岗位,都能获得很高的薪酬待遇和升职空间,同时,这些岗位更看重个人能力,所以进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进行职业培训不仅所学内容扎实实用,能够迅速适应企业的项目工作,平稳而快速的度过试用期。

 

洛阳北大青鸟的授课内容有Java、.Net等,主要的就业方向有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等。毕业学员以不仅能掌握最新的潮流技术,还通过项目实战拥有了多种项目经验,成为可以立刻上手实际工作的IT人才。

北大青鸟采用模拟企业环境的模式教学,聘请拥有多年软件开发项目工作经验的讲师及一名职业素养培训师针对25-28人的小班授课,帮助学员获得企业认可的软件开发职业技能,使得在读学员成为高素质的IT人才。

如果你也对IT技术、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网络营销等工作感兴趣,可以了解洛阳北大青鸟的课程.

 

更多资讯你还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www.lyaccp.com 或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平台。

 

※想了解更多关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招生、课程、 学费 以及就业等信息可以 点击在线咨询 按钮,更针对地解答问题!

在线咨询QQ:800020193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