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获荣誉 > 正文阅读

北大青鸟获腾讯“回响中国”三项大奖-洛阳融科

发布时间:2013-12-11 09:30:2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12月5日,2013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在北京隆重召开颁奖典礼,全国教育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本次活动以回归﹒教育梦为主题,回顾2013中国教育发展历程;以教育梦就是中国梦为中线,展望2014...

12月5日,2013“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在北京隆重召开颁奖典礼,全国教育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本次活动以“回归﹒教育梦”为主题,回顾2013中国教育发展历程;以教育梦就是中国梦为中线,展望2014中国教育宏伟蓝图;公布并颁发年度致敬大奖,北大青鸟APTECH捧获腾讯网“十年最具创新力IT教育品牌”、“十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十年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三项大奖。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创新力IT教育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创新力IT教育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已成功举办七届,始终本着公正、专业的理念来打造一个权威、公正、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公信力的品牌活动,始终关注对实际教育问题的深入探讨和研究,始终将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作为首要责任。北大青鸟APTECH在这七年间获得八项大奖,2013年更是将“十年最具创新力IT教育品牌”、“十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十年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三项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足以见证北大青鸟在其执教十年中的坚持创新和不懈努力,同时也体现出业界对北大青鸟品牌的鼓励和IT教育成果的肯定。

作为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的代表,北大青鸟APTECH所拥有的不仅仅是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支持,更重要的是从北大的“常维新”精神、百年弥笃弥深的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信念。现代社会,信息技术已成为推动一个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IT用各种产品和服务引领时代前进的步伐,北大青鸟以培养IT精英为使命,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彰显出卓越的能力和专业的水平。

执教十余年,北大青鸟APTECH始终执着于IT职业化人才的培养。令人欣喜的是,北大青鸟IT职业教育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学子求学、求职路上的重要选择,不仅引领着中国IT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潮流,更对中国IT行业的人才培养输送和未来发展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据腾讯网对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显示,就业亮红牌的部分专业是供大于求的,究其原因,部分红牌专业如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是人才培养质量达不到产业要求,一方面应届毕业生找不到专业岗位,一方面企业招不到合适人才。尤其大量毕业生认为专业教学中最需改进实习、实践环节,以便更快进入工作状态、适应企业需求。

通过对中国教育市场和大学生就业困境的剖析,北大青鸟APTECH早在2010年已重磅推出“学士后”课程,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发了JAVA、.NET、Android和网络营销师等技术方向课程。并且,“学士后”全部课程都采用“逆向课程设计”,无缝对接企业需求,定向培养社会需要的职业化人才。

此外,北大青鸟APTECH在就业服务方面实现纵向延伸,从学员的立场和需求出发,推出“终身就业保障体制”,包括“在线就业服务平台”和线下就业服务“梦想职通车”、“企业联合就业服务”等,通过线上和线下双渠道为在校及毕业学员提供终身制的教学服务,同时为学员提供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职业规划、指导等服务。

在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社会对IT人才需求的不断增加,进行职业教育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已成为IT教育的一个重要领域。北大青鸟APTECH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创新,坚持完善课程研发及就业服务的理念,践行“教育改变生活”的使命,为社会源源不断地培养着优秀的IT人才,充分发挥品牌创新力和影响力,推动中国IT教育更上一层楼。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