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软件工程师薪酬最高的10家公司,苹果是第几呢?

发布时间:2013-10-27 15:13:4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通常情况下,软件工程师的报酬总是不错。但是,他们要到哪些公司供职才会获得最高的薪酬呢?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近日刊文,列出了全球范围内向软件工程师支付最高薪酬的25家公司。出人意料的是,软件工程师...

通常情况下,软件工程师的报酬总是不错。但是,他们要到哪些公司供职才会获得最高的薪酬呢?

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近日刊文,列出了全球范围内向软件工程师支付最高薪酬的25家公司。出人意料的是,软件工程师薪酬最高的公司并非苹果和谷歌,也并非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而是网络设备制造商Juniper Networks。事实上,就连沃尔玛向其工程师支付的薪酬也高于Facebook。

以下就是这25家公司的排名:

 1. 网络设备制造商Juniper Networks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59990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公司拥有很棒的人才,很有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独树一帜。”

 负面评价:“管理层的官僚作风太严重。”

2.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36427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1.绝佳的工程文化;2.日常工作很有挑战性,也很有趣,有很多新技术甚至都叫不出名字,总是有东西需要你去学习;3.LinkedIn拥有很好的业务模式;4.拥有各种不同专业知识(工程、销售、商务、分析等)的同事都能一起从事很有趣的工作。”

 负面评价:“没有像样的免费早餐和晚餐,只有免费午餐。”

3. 雅虎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30312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其他许多公司都应该学习雅虎的公司文化!”

 负面评价:“确实没什么可以说的。”

4. 谷歌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27143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这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拥有伟大的历史,但仍允许你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且你作出的贡献能带来重大的影响。工作文化非常了不起。”

 负 面评价:“我曾非常热爱这家公司,觉得我们所做的事情为整个行业乃至社会都作出了很大贡献,却不会带来任何伤害。不幸的是,现在我已经不再相信这件事情, 而且最近我还对当前的领导团队丧失了很大信心。最近以来,这家公司的管理模式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倾向于自上而下式,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是自下而上式。”

5. Twitter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24863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津贴很好,同事都非常聪明(Twitter即将IPO,因此吸引了很多超级聪明的员工)。有很多有趣的工作可以做。”

 负面评价:“对于一家规模还不够大的公司来说,‘工程经理’、高级经理、主管和副总裁的人数多得让人吃惊。发展缓慢。”

6. 苹果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24630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压力不大,有独立办公室,薪资良好。当你告诉别人自己在哪里工作时,所有人都会惊叹。”

 负面评价:“在苹果工作没什么不好,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工作场所。”

7. 甲骨文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22905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如果你被指定参与好的项目,那么就能有很好的学习经验,福利也不错。”

 负面评价:“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场所。”

8. 沃尔玛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22110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工作很稳定,能学习多个领域的东西。”

 负面评价:“地理位置不好,主办公区域正在扩大,但仍旧缺少康乐设施。”

9. Facebook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21507美元。 

 该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能在这里跟旧金山湾区最聪明的人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这家公司一直都在迅速前进。”

 负面评价:“有些时候前进的速度过快。咖啡厅的食品能做得更好些, 不过快餐真的很棒。”

10. Integral向其软件工程师支付的年度基本薪酬平均值为116067美元。 

 该公司一名雇员评价如下:

 正面评价:“薪酬很好,福利也不错,工作有弹性,同事很棒。”

 负面评价:“高级管理层能行使更多的领导权。公司文化陈旧,统一性缺失。各个部门之间呈现出孤立状态。高管和员工能之间几乎没有互动交流。马里兰州的技术岗位正在转向其他地方。上行通道受限,新聘用的管理层都来自于公司外部。副总裁太多了。”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