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 选好专业成就一生 

发布时间:2012-02-01 10:25:3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2012年的2月就这样静悄悄也轰轰烈烈的来了,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打算呢?是选择去学点什么好就业的专业呢?还是直接去找工作就业呢?那么现在什么专业好就业呢?下面让我们听听洛阳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就业指导老师...

       2012年的2月就这样静悄悄也轰轰烈烈的来了,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打算呢?是选择去学点什么好就业的专业呢?还是直接去找工作就业呢?那么现在什么专业好就业呢?下面让我们听听洛阳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就业指导老师为广大有志青年讲解就业之道。
       据洛阳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就业指导老师统计分析了解到,在网络信息化大力发展的今天,现在什么专业好就业?从IT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软件工程师仍是被称作IT行业中的“贵族”,顾名思义,软件工程师专业依旧是金牌专业、是IT行业的灵魂产业,其薪资在业界被公认为最高的职业,在未来5-10年,我国软件工程师的需求数量是60-100万,而现在我国的软件工程师数量仅仅是20多万,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因此软件工程师的就业前景相当的广阔。从软件工程师的薪资图就可以看出,我们的IT行业是一个朝阳发展的蓬勃向上的行业。

 


 

       面对软件技术人才的缺乏,洛阳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应时而起,开设计算机软件工程师专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软件技术人才。现在什么专业好就业?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是一所IT职业培训学校,自05年开设此专业来,一直专注于软件工程师高端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了上千名优秀的软件技术人才。洛阳北大青鸟连续多年学员的就业率一路上升,每年都有有很多知名企业来校招聘。从节后开学至今,来校考察的学生和家长们也是络绎不绝,是什么吸引着这么多人来校呢?洛阳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课程内容紧跟时代和企业的需求,能够实现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为学员的就业奠定了基础。毕业学员在企业中的表现则为上手快,头脑灵活,能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益。企业看好洛阳北大青鸟的学员,学员也看好任职单位,就这样良性循环,洛阳北大青鸟的学员就不愁就业难的问题。

       现在什么专业好就业?每年高考报考计算机软件专业的学生不少反多,但是现在大学生的就业情况一直都不容乐观。上文说软件技术是个很有发展前途的专业,可是为什么学这些的大学生却找不到工作呢?原因就是,一、当代大学生接受的是理论知识的学习,况且大学教材不会轻易改编,一些知识又比较陈旧,跟不上企业发展的需求。二、大学生在动手实操的方面上处于弱势,而企业要求员工具有较强的技术性。因此,这种普遍的应试教育,十年如一日的教材,理论和实践严重脱节就导致了大学生就业难,企业招人难的现象。不过很多学生选择职业培训学校学习实用技能,却能得到企业的青睐。
    经常会有企业给我们学校打电话要技术过硬的毕业学员,我们的在校学员中有很多不仅在学校很出色,在企业中也是佼佼者,只要你有志于在IT行业大显身手,洛阳北大青鸟绝对是你成功的起点。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