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

发布时间:2013-07-01 16:34:20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高考过后,对于那些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的高中生来说,学习一门技能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选择。据悉,洛阳北大青鸟专门针对此类高中生开设了高考特招班,这是联合十大知名院校共同打造的学历加技能复合型IT人才培养计...

 

高考过后,对于那些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的高中生来说,学习一门技能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选择。据悉,洛阳北大青鸟专门针对此类高中生开设了高考特招班,这是联合十大知名院校共同打造的学历加技能复合型IT人才培养计划,目的是在帮助高中生解决就业难题的同时为企业输送实用性人才,缓解企业高级IT工程师短缺的现象。

 

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据有关数据显示,未来几年内我国软件行业的从业机会十分庞大,人才需求量将达到80万-100 万人,其中java的人才需求量占40%左右。但即便目前java人才的薪水很高,很多IT企业还是很难招聘到合格的java软件工程师,其根本原因在于很多计算机专业是毕业生并没有掌握实用的技能,很难符合企业的人才要求,所以一些想要成为java软件工程师学生会选择参加北大青鸟这样的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职业技能培训,从而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要求之间的差距。

与那些上完大学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学生相比,洛阳北大青鸟高考特招班的学生在学习时间和学费花销上都占了很大的优势,他们用的时间更短,花的学费更少,还能提早的就业。所以北大青鸟高考特招班越来越能受到家长和高中生们的亲睐。行业就业门槛低,人才缺口大使得IT教育已经成为了高中生毕业学习技术的不二之选。

 

更多资讯你还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www.lyaccp.com 或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平台。

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手机扫一扫,了解更多关于高招热门的资讯。

※想了解更多关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招生、课程、 学费 以及就业等信息可以 点击在线咨询 按钮,更针对地解答问题!

在线咨询QQ: 800020193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