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赢在起点,大学生就业前强化

发布时间:2013-04-25 10:03:5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就业前的强化培训,是增加高薪就业筹码的不二法宝  以为IT行业培养和输出高端人才而名声籍甚的北大青鸟就曾指出,IT行业技术更新速度快,企业最看重的是求职者的实战技能和开发经验,因此就业前接地气的强...

 


 

就业前的强化培训,是增加高薪就业筹码的不二砝码

 

以为IT行业培养和输出高端人才而名声籍甚的大青鸟就曾指出,IT行业技术更新速度快,企业最看重的是求职者的实战技能和开发经验,因此就业前“接地气”的强化培训和实战经验累积就成了迈入高薪门槛的不二法宝。大青鸟学士后独特的逆向设计理念,通过深入企业调研,明确企业需求后,针对性地确定出培养目标,大大增强了课程的实用性,能够“准而快”地针对市场当下不同的技术要求,对学员做短期强化培训,从而使毕业生们就业筹码大增。

 

某著名IT企业高管也透露“在选拔毕业生人才时,我们会重点考虑那些参加过实战培训的求职者,毕竟就业前强化培训过的毕业生入职后能更快融入企业,减少我们彼此磨合的时间。”

 

大青鸟以项目实践为核心的多模式教育,成为培养高端技术人才的代表

 

大青鸟学士后课程创新的多模式教学方法,极大方便了有实习需求的毕业生,参加课堂教学之外,学生还可以通过在线答疑平台等获得课外辅导和帮助,在学习时间和空间上的选择更为灵活。学士后提供U1到U4由浅入深的培训机制,即使是基础较弱的学员也可从零起步,逐步接近高薪就业梦想。最重要的是大青鸟学士后的项目实战训练,完全仿真企业工作流程,能够更快地促进毕业生“职业化”的成型。

 

大青鸟学士后课程在行业内的认可度,使它拥有了强大的就业平台,能够为学员提供更多高薪职位的渠道,让毕业生们从起点就赢在竞争者前面!

 

为毕业增加砝码,就来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

咨询电话:0379-63123123

热词搜索: 起点 大学生 就业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