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习感言 > 正文阅读

谢谢洛阳北大青鸟给我好前途

发布时间:2013-04-11 13:59:1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有一个学生说出自己的经历——      专业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学毕业,面临的就是金融危机,到处在裁员!! 好不容易有家公司收留,一个月也就是千儿八百的工资。没工作经验,实操技能 不强,仅有一纸文...

有一个学生说出自己的经历——      

专业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学毕业,面临的就是金融危机,到处在裁员!! 好不容易有家公司收留,一个月也就是千儿八百的工资。没工作经验,实操技能 不强,仅有一纸文凭,拿到的工资也就只能这么多!一千多的工资,在大都市怎么混,每天挤公交都要2个半小时,早上比别人 早起两个小时。每天的生活轨迹是坐车——上班——坐车——睡觉,整个人都崩溃了。后来朋友聚会,认识一个职场新新人,大学刚刚毕业,却能够拿到五千多的薪水,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会有那么高的工资,同样都是学计算机专业的呀?一 起喝酒,才知道,他在北大青鸟校区学的“学历+经验+技能”三位一体的课程。   

再听完他的人生规划和职场规划,我觉得我真是后知后觉的厉害,原来在学 校的时候,老师还给他们上过职业规划的课程,这使得他早早就把规划定好,一 部部的实现,实现自己的灿烂人生。      

而我呢?还在混沌中!      

后来的故事很简单,来到洛阳北大青鸟校区,毕业之后,老师推荐工作,薪 水4500,向着美好的人生,积极的出发!      

在这些毕业的学员中,我们可以发现,他们真的开始把这里当做了自己的家 ,他们虽然工作了,但是在他们休息的时间,依然会相约在这里见面,回到那个 他们曾经一起自学的教师中进行更多知识的学习,他们还会经常来看望他们的老 师,并且与他们的老师一起研究更深层次的知识内容,不仅如此他们还会一同用餐,因为他们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在洛阳的家,把老师看成了他们最亲的人。      

“这里不想你想的那样轻松快乐,因为这里有的全是对知识的渴望和主动 的学习探讨,这里也不想你想的那么痛苦,因为这里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家庭中 的所有成员都是乐于助人的,所以,你要问我这里好不好,我会告诉你,这里的 一切改变了我的人生,也塑造了我的光明未来”。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