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就业服务 > 职业规划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职业规划让你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2012-02-22 15:50:4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又是一年一度应届生找工作,跳槽者换工作,待业者愁工作的开年招聘季,徘徊于人才市场、在人才网上看花了眼···所有的人都在想一个问题——2012年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近年来社会就业压力日益增强,大学生、待...

又是一年一度应届生找工作,跳槽者换工作,待业者愁工作的开年招聘季,徘徊于人才市场、在人才网上看花了眼···所有的人都在想一个问题——2012年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近年来社会就业压力日益增强,大学生、待业者都苦于找寻不到中意的落脚点;企业等用人单位却频繁流连于各类招聘市场,苦于找不到中意的所需人才。人才供需双方不对接的现状已成为近年来就业压力日益加大的突出问题之一。

 如何改善就业链条的阻塞和不良循环?企业究竟希望自己的员工储备和具有怎样的职业素养、行为?

如何从企业管理者的带兵感受中,探究养育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场行为习惯、提高知识型劳动者岗位成才效益、增强企业竞争软实力、提升待业者的就业质量?最直接的路径当然是经验丰富的培训者进行直接的技术传授。

   针对这样的问题,洛阳北大青鸟职业规划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在八年的办校与育人经验中得到了成功的运用。

   实战项目经验丰富的讲师教学。特有的沟通和职业素质培训课程,可以丰富学员职场经验。就业部为毕业学员量身打造就业方案,毕业学员对口技术专业推荐就业,已形成从招生、教学、管理、就业的优良化运作体系。   

   学校今后发展目标定位在培养专业化、职业化高端人才,始终以“管理创新、教学创新、产品创新”为经营宗旨,力争将中心打造成为最有影响力的IT职业教育机构,为当地的企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软件专业人才。

 

洛阳北大青鸟:职业规划让你一步到位!
 

纵观世界经济的发展,经济全球化进程明显加快,信息化已成为全球化的迫切需要和必要保证。众所周知,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催化剂和倍增器。而相应的技术性人才缺口却在不断增长,企业招不到人才,不仅对企业发展带来了限制,同时让给国内相应经济领域的成长造成了瓶颈。  

在多年的总结和实践中,洛阳北大青鸟的就业教师们通过大量案例,分析职业规划特点和原则,总结出了一些对大部分学员能产生实际效果的培训课程,在这样的引导下,大部分学员可以真正做到实际的职业规划,而非是异想天开的白日做梦。

   还在人才市场徘徊的你,是否也需要有人帮你指明一条明亮的大道呢?洛阳北大青鸟的职业规划老师是你的灯塔,快快来吧,洛阳北大青鸟助您成功!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