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活动 > 正文阅读

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我校又一次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11-23 14:11:1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夏日的钟声即将敲响,为缓解同学们繁忙的学习压力,丰富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加班级交流,增进友谊,在校领导和班主任以及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反映下,我们学校又一次的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

夏日的钟声即将敲响,为缓解同学们繁忙的学习压力,丰富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加班级交流,增进友谊,在校领导和班主任以及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反映下,我们学校又一次的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4月11日下午的师范学院的篮球场,站着两队早已蓄势待发的球员,这次比赛的是T232班和T329班,两个班的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裁判员手中的球抛向空中之后,开始了龙争虎斗的篮球比赛,双方球员都积极配合,带球,进攻,上篮,一气呵成,赢的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但是球员在比赛是中避免不了磕碰之类的问题,但总是能在第一之间得到队友,对方队员以及老师们的关怀问候,受伤的球员也为了不让别人担心,都忍着疼痛笑着说“没关系!”,各班的啦啦队也在烈日远远之下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的情况相当激烈,分数的差距一直相差不大。各班的指导老师也根据比赛的情况,指导队员该如果防守,如何进攻,经过二十分钟的激烈角逐,32班最后赢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这次比赛,不仅有效的缓解同学的压力,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配合意识,以及配合能力,这对于以后的学习以及项目开发都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T232班耿同学

\

 

\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