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班长集结令!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首届班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5-20 11:46:19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都说“别拿村长不当干部”,放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这一句话就要改成“别拿班长不当精英”了。班级是学生的基层组织,学生干部是学生学习的排头兵,也是学校各项学生活动和政策的宣传者和落实者,在学生班级建设、日常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都说“别拿村长不当干部”,放在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这一句话就要改成“别拿班长不当精英”了。班级是学生的基层组织,学生干部是学生学习的排头兵,也是学校各项学生活动和政策的宣传者和落实者,在学生班级建设、日常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同时也应该看到,个别学生干部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需求,个人素质和服务能力不能完全适应班级管理的需要。因而举办班长培训对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本次的班长培训班由北大青鸟洛阳融科郭董事长牵头并全程参与,在开班仪式上,郭董事长向各班班长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和极大的希望,希望班长们懂得如何“做班长”、如何“管理班级”,将自身定位为精英、服务者和管理者的集合。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开班仪式后,我们会针对专业技能、演讲表达、组织策划等方面对各位班长进行集中培训和全方位能力提升。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分享一则心得体会:

尊敬的老师您好,通过一天的干部培训,我感觉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咱们学校组建这个干部培训我开始觉得还是挺意外的,因为毕竟从小到大学校里的干部也没见有几个培训过的,但是仔细想想确实自己当班委的经验是十分欠缺的,只知道班长的基本职能和职责所在,但是具体怎么干,怎么干能干的好就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感觉这次培训对我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

也感想学校抽出这么多骨干力量来组织这一次培训,昨天那句话说的很好,要感谢能培训自己的人,所以我很感谢学校给我这一次培训的机会,能让我学到我不知道的东西,提升自己的各项素质,把自己变成一个能影响别人的精英。
 

昨天开头那句话说的很好,不要在该努力的日子里选择安逸,其实这点我深有体会,人就害怕懒惰,惰性才是失败的原因,而且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学习的机会了,所以在该学习的时候就不能对自己放松,让自己这样荒废下去,所以就要跟着太阳的足迹燃烧自己的正能量!

现在我们班的情况是比较好的,虽然大家相处时间不长,但是都能感觉到大家的努力和大家的信心,相聚不易,且行且珍惜,在这段大家共同相处的时光里,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影响身边的同学,带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现在班里的同学学习的自觉性还不是很高,平常的时候不怎么积极的到学校的自由机房去学习。有些同学做的还是很好的,所以我觉得我们班整体的学习氛围还是很优秀的,虽然我们是新生,但是我们要自己加倍努力赶上优秀的Y2同学的脚步。
在这一星期的培训中我会认真学,努力提高自己,不辜负学校的苦心栽培,再次感谢花很大精力培训我们的学校。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