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活动 > 正文阅读

猜猜我是谁?秒答!——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员们早起做游戏,爽翻了

发布时间:2016-05-18 14:56:45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最近,在我们CEO郭总的带领下与我们各部门老师热情的推动下, 发起了一项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帮助学员们锻炼职场能力的“开心晨练,乐在其中”活动。站军姿,练发声,大声表白,游戏互动……你想不到的精彩。

最近,在我们CEO郭总的带领下与我们各部门老师热情的推动下, 发起了一项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帮助学员们锻炼职场能力的“开心晨练,乐在其中”活动。站军姿,练发声,大声表白,游戏互动……你想不到的精彩。
早晨七点,小伙伴们就准时在学校集合了,拍成整齐的队列,开始齐刷刷站军姿了,同学们认真的样子很帅哦……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

平时赖床的同学学会早起了,行动懒散的同学严肃起来了,上课打瞌睡的同学精神也振奋起来了……有木有,有木有!
今天清晨,在老师和学员的配合下,开展了一项“放下帘子,快说我是谁”的游戏。
游戏规则:首先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分成两组,分别站在帘子的两边,每次轮流派出一人参与猜人游戏,在帘子放下的瞬间,先说出对面的学生正确名字的人获胜,说错的人要跑到另外的队伍中。最后队伍人数多的一组人获胜。(一组中知道的同学可以在旁边小声提醒无法叫出名字的同学哦!)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

洛阳融科北大青鸟

通过参与晨练游戏,一方面,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之间竖起一帆帆新的友谊小船,从陌生到熟悉,从认识到朋友,让每个同学在游戏过程中锻炼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另一方面,老师和同学的互动,也让学生更亲近老师,在以后学习授课的过程中敢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生活了也能纠正以前的坏毛病,养成早起好习惯,珍惜时间,每天以最饱满的精神接受新知识,保持好心态充实自己,做更优秀的人。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全体老师们,期待学生在学校的氛围中各个方面都能不断进步,在学校学到的不仅仅是技能,更是一种情感体验,一种人生经历,在交流沟通的过程中找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和价值,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热词搜索: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