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Google这样的工作环境,你还不心动吗?

发布时间:2013-09-03 17:06:03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Google(谷歌)素以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而著称,全球最佳工作场所Top100排行榜,全球第一大网络公司Google名列榜首。Google在办公室里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美食、瑜珈课程、健身房、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Google(谷歌)素以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而著称,全球最佳工作场所Top100排行榜,全球第一大网络公司Google名列榜首。Google在办公室里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美食、瑜珈课程、健身房、游戏机以及各种各种....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到Google办公地点参观,但通过以下图片,我们同样也能了解到Google员工们的“幸福生活”:

全球第一大网络公司Google

办公楼每层都设立一个电话室。每台电话机都安装在经过装饰的小屋当中,以方便Google员工处理私事。

   

办公室里还骑自行车,有意思

工作累了,来休息休息,有按摩椅,有音乐~

高科技的办公设备,你的点子来了吗?

工作累了,来,玩盘游戏

Google最令人羡慕的餐厅,是坐滑梯来吃饭哦

菜品相当丰盛,厨师是五星级大厨,点心能一个月不重样

办公大楼随处可见白色书写板,目的是方便员工随时记下各种新创意。一位Google产品经理对此表示:“你坐在办公室时,灵感并不一定会来;或许就在你走动时,灵感就会如期而至。

这样漂亮、舒适、高科技的办公环境,你心动了吗?这是为全球智库提供的工作环境,每天在这里都会有不同寻常的创意产生。你也想有这样优质的工作环境吗?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各国IT公司的工作环境,都比其他很多公司要优越哦~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