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夏日拓展“一次训练,一次自我提升”

发布时间:2018-07-25 14:16:5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2018年7月17日,T7091班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学员们受益颇深。  当穿上迷彩服,扎上武装带的那一刻,精神也为之一振,仿佛学员们也成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军人。整个训练下来,我相信学员们学到了很多东...

  2018年7月17日,T7091班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学员们受益颇深。

洛阳北大青鸟夏日拓展

  当穿上迷彩服,扎上武装带的那一刻,精神也为之一振,仿佛学员们也成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军人。整个训练下来,我相信学员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拓展真的是很有意义!

洛阳北大青鸟夏日拓展

  大家分组建立团队,完成了多个拓展培训项目,让队员们更加明确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个人在团队中的定位与责任,提高了沟通能力,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加深了交流,熔炼了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展现了学员们的另一面——“活力”和“创意”,让你不得不叹服学员炽烈的激情和无限想象力。这次拓展训练,让学员们从中学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成功需要不懈的努力。

洛阳北大青鸟夏日拓展

  拓展学员们表现的都很勇敢,没有退却,这是一次勇气、团结的挑战!

洛阳北大青鸟夏日拓展

  一次拓展收获一份感动!这是一场精彩难忘的拓展训练,经过一天的拓展培训,学员们在欢笑不断的节目中友谊更加深厚,在充满挑战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在实践训练的拓展中实现了成长。

洛阳北大青鸟夏日拓展

  学员们通过这次的拓展培训,都获得了不少的提高和发展。这次拓展培训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竞争与合作的重要性,团结与信任的作用以及探索和创新的力量。语言沟通培训,拓展培训的肢体接触,更加拉近学员之间的距离。
      洛阳北大青鸟拓展训练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