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月薪过万,it软件开发人才应届生难求!

发布时间:2017-10-08 11:24:5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学it好工作,是北大青鸟学校深入人心的宣传语,在目前的就业形势来说,学了软件开发等it行业就一定会有好工作等着你来!近期券商的招聘动作比较大,从他们的布局能看出个行业人才的需求量,最近的招聘都是集中在...
学it好工作,是北大青鸟学校深入人心的宣传语,在目前的就业形势来说,学了软件开发等it行业就一定会有好工作等着你来!
 
近期券商的招聘动作比较大,从他们的布局能看出个行业人才的需求量,最近的招聘都是集中在IT行业的人才需求上。
 
平安证券目前准备在IT团队原有基础上扩编近百人,引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专家,以及优秀的开发、运维人才。在招聘时,注重人员的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青睐有金融及互联网复合背景的优秀人才。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应届IT专业大学生的薪酬正水涨船高。在一线城市,月薪一两万元也不太容易吸引大学生
 
而且e海通财团队也在大规模的招聘it人才,“e海通财团队大量招聘.net、Java开发工程师,熟练使用Spring、Spark、Storm、Hive、Hadoop等。”
 
看到这招聘信息,很多人感慨到“还是学IT好呀!”
 
不要说,这次的招聘也就是心血来潮,之后还是会被裁掉的,洛阳北大青鸟融科创新学校给大家分析下招聘的情况。
 
一、招聘原因
 
1、现在券商都十分重视APP的研发,因此IT团队的建设也就变得极为重要。
 
2、随着金融科技在证券行业中的渗透,公司IT技术已从外购软件到联合开发,过渡到自主研发的阶段。因此,IT团队的优劣决定了券商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好坏。
 
3、没有科技的装备,就会丧失竞争力。未来市场的博弈竞争将会是转向科技的竞争
 
你还认为是心血来潮的招聘吗?对于it人才的需求,未来会更大!特别是优秀的人才需求。
 
二、对it人才数量的规定
 
据《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信息技术治理工作指引(试行)》显示,证券公司最近三个财政年度IT投入平均数额原则上应不少于最近三个财政年度平均净利润的6%,证券公司的IT工作人员总数原则上应不少于公司员工总人数的6%。
 
我们了解到,公司对于it人才的配备,一般都会多于规定的数值,例如华泰证券2017年研发人员数量高达638人,占到公司总人数的9%以上。
 
学it就到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荣获全国优秀教学质量奖,独创企业化教学管理模式,学到更多的技能知识,同时还活动大量的企业真实经验。
热词搜索: 软件开发人才火爆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