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2016年单招热点问题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6-03-18 11:39:52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近期经常接到咨询单招相关的咨询者,洛阳北大青鸟就目前单招几个大热点收集整理,分享给大家。问1:如何选择单招院校?答:单独招生是一种全新的招生模式,在给广大学子提供继续求学深造机会的同时,由于单独招生...

近期经常接到咨询单招相关的咨询者,洛阳北大青鸟就目前单招几个大热点收集整理,分享给大家。

问1:如何选择单招院校?

答:单独招生是一种全新的招生模式,在给广大学子提供继续求学深造机会的同时,由于单独招生实行时间较短缺乏有效指导,也会导致很多考生失去大好机会,所以提醒考生单独招生报名切记不要扎堆

问2:单招没有录取,直接可以参加普通高考吗?

答: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提醒考生注意,已被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可以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

问3:如果今年单招考试没有被录取怎么办?

答:正所谓条条道路通罗马,在单考单招这条道上暂时失败也没有关系的,同学们要对未来树立信心,无论是通过哪种途径,最终我们都要走上社会,走向工作岗位。不能进入大学,进入一所正规的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专业技能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与支持,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为代表的职业教育已成为越来越多考生和家长的首选。

问4:洛阳北大青鸟怎么样?

答:北大青鸟洛阳融科校区是一家专业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一直坚持以“就业质量”为本,不但看重学员就业率,更注重学员的就业质量,连续多年获得北大青鸟总部嘉奖。在传承北大百年教育理念的基础上,校区逐步形成了独有的“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一切,为了一切学员”的办学宗旨。

问5:北大青鸟学费一览表在哪?

答:北大青鸟的学费是统一收费。具体收费根据学员所选择的专业、班型来定,具体数目会在学校专业老师跟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沟通环节中给到大家。好学校用实力说话,相信睿智的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一定能在这里找到想要的学习生活和成才之路。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