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洛阳北大青鸟:性格内向,也能成为软件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5-01-20 17:45:5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如今,无论是吃饭、看电影、订餐、买衣服……网上搜一搜,下单付款,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服务,数字化已经构建了我们新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消费习惯在悄然改变,招聘行业也迎来了大变革,软件开发、游戏开发、手机开发等岗位人才的需求量正在不断的增加。

如今,无论是吃饭、看电影、订餐、买衣服……网上搜一搜,下单付款,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服务,数字化已经构建了我们新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消费习惯在悄然改变,招聘行业也迎来了大变革,软件开发、游戏开发、手机开发等岗位人才的需求量正在不断的增加。

面对软件开发类人才的大量需求的情况,有很多前来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咨询的学生说:“其实,我对计算机也比较感兴趣,很想通过学习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只是,我性格比较内向,适合学习这方面的课程吗?”洛阳北大青鸟的资深职业规划老师赵老师认为:软件工程师招聘更看重技术,性格内向同样受欢迎。

在招聘中,软件开发行业的HR更看重应聘者的技术水平,对性格没有特别高的要求。有的男员工非常内向,说话时都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但他做技术或者搞开发却很专注,成绩非常好。在技术和性格之间选择,大多数用人单位都会选择好技术。这个行业不需要像销售或者市场部门那么开放和接地气,性格相对内向、不善于交际的应聘者并不会影响他的工作效率。

软件行业招聘的核心是技术。技术不过硬,是不可能找到好工作的,这需要学员找一家实力较好的学校进行系统、专业的学习,内因和外因相结合,才能成就过硬的技术。无论从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就业情况等方面来考量,洛阳北大青鸟电脑学校是你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对洛阳北大青鸟的学费、课程、就业有疑问,可以登录洛阳北大青鸟官网进行查询,或拨打电话:400-0379-707,还可以QQ联系800020193,我们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细心为你解答问题,免费为你定做前景分析和职业规划点击立即咨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