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阅读

信息科技时代 能力为王 学IT技能 做职场抢手人才!

发布时间:2014-08-29 18:13:4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727万人,刷新历史纪录。然而,信息科技时代,教育仍然是人们最为推崇的成才方式,但考上大学已经不再是一劳永逸的保障,没有考上大学也不代表人生无望。在这个多元...

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727万人,刷新历史纪录。然而,信息科技时代,教育仍然是人们最为推崇的成才方式,但考上大学已经不再是一劳永逸的保障,没有考上大学也不代表人生无望。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重点大学、民办、职业教育……多种成才通道完全可自由选择。此外,信息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在以能力为主的今天,IT人才已成职场香饽饽,学IT技能,做职场抢手人才已成为一条快捷、高效的成功路径。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指出,截至2014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32亿。从第一家互联网公司出现到今天不到20年,但互联网无疑是中国经济中最为“年轻”的重要行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IT人才的培养也理应跟上乃至超越时代发展的潮流,如此,培养出来的学生才能够拥有扎实的技能水平,能力为王,做职场抢手人才指日可待。

杨文广曾是某高校大学生,毕业后曾四处求职均碰壁,究其原因还是技术能力问题。因为他大学学的是冷门专业,虽然学历是本科,但能力却不如一名职校毕业生。小王觉得,在这个能力为王的信息科技时代,空有学历是行不通的,而学习IT技能,顺应信息科技时代IT人才需求旺盛的趋势,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出路。


就此,作为豫西地区的高端IT职业教育院校,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定期升级IT专业,采用“校企结合,项目实战,订单培养,企业入驻”等模式,将教学优势与企业实践完美结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技能型人才的综合素质更加优秀!信息科技时代能力为王,欢迎广大青年学子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学习IT技术,掌握谋生本领,做职场抢手人才,赢高薪未来!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