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阅读

中国梦≠大学梦 找工作还得靠实际能力

发布时间:2014-07-26 18:00:06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中国梦,富强之梦,教育之梦,然而对于大学生而言,经历了大一彷徨,大二呐喊,大三朝花夕拾,大四伤逝的青春大学之后,想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却越来越难。中国梦≠大学梦,毕业了,拥有了高校学历文凭,找工...

“中国梦”,富强之梦,教育之梦,然而对于大学生而言,经历了大一“彷徨”,大二“呐喊”,大三“朝花夕拾”,大四“伤逝”的青春大学之后,想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却越来越难。中国梦≠大学梦,毕业了,拥有了高校学历文凭,找工作还得靠实际能力。事实上,梦的价值并不等于在象牙塔中实现,并非在象牙塔中扬帆起航,以其四年换“伤逝”,不如技能强梦,让流光溢彩的梦想飞扬青春。面对2014更难就业年,大批高校毕业生无法顺利就业,考研拥有高学历,似乎成了很多待业状态下大学生的曲折就业打算。


 

 

然而根据招聘会用人单位调查数据显示,绝大部分用人企业认为刚毕业的学生缺乏应有的职业专业技能,甚至缺乏最基本的职业素质能力,毕业生在企业的成长基本处于自发的状态。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更倾向于聘用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即使是具有高学历的研究生们,企业也要考察其是否具有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所以说,中国梦≠大学梦,要想找份好工作,光凭借高学历是不可行的,拥有实在的应用技能、扎实实战经验,才能够在职场中稳扎脚跟。

针对现如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与需求,为了帮助青鸟学子更好的就业,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在郑州、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西安、合肥等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近60000家合作用人单位,为青鸟学子提供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和广阔的就业选择。面对就业难的2014,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勇敢面对,回炉生造学习实用专业技能才是正确的选择,才能赢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欢迎广大初高中生来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咨询报名,实现你心中的“中国梦”!

热词搜索: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